食材宅配 食材宅配 食材宅配 食材外賣 食材外賣 食材外賣 食材外賣 方廚料理 方廚料理 方廚料理 Fang chef Fang chef Fang chef Fang chef 海鮮宅配 海鮮宅配 海鮮宅配 海鮮宅配 和牛宅配 和牛宅配 和牛宅配 和牛宅配 和牛宅配

IMG_1330

 

自從Covid-19疫情開始大家都比較不愛去外面人多的地方吃飯,去buffet拿菜又要一直戴口罩很麻煩,

不如就直接三五好友約了去包棟民宿再請外燴更方便又能安心地玩~

這次加上沒有住的朋友大概有20個人!準備要來過一個奢華的美食之夜!

找了Fangchef 方廚料理幫我們張羅美食的部分,他平常除了在餐廳之外也有做海鮮宅配、肉類宅配等食材宅配,

聽說這次有我最愛的冷藏菲力還有很多厲害的海鮮,期待到不行

 

因為我們要吃的是晚餐,所以從下午方廚就開始準備了,

現場拿出整塊菲力原肉修筋看起來超專業,如果是我修完肉應該剩一半?說不定直接放棄,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比較快

 

IMG_1292

 

方廚說牛小排要用燻的功法所以要先處理,撒上香料就開始低溫燻肉!也太搞剛~~

而且用炭火要控制溫度超難,覺得方廚超厲害,果然是高單價無菜單料理出來的水準

如果我們自己烤應該會浪費這些美好的食材吧?不用說這麼多功法,烤到恰到好處都不容易

 

IMG_1289

 

燻了好幾個小時加烤熟之後外酥內嫩也太好吃了吧

 

IMG_1314

 

在外面看到的牛舌都是處理好一片一片或是厚切塊狀的,

我們知道這次有牛舌特別請方廚不要先處理好,到現場給我們看一下牛舌秀!

 

IMG_1302

 

把不能吃的部分修掉再切成片狀

 

IMG_1311

 

方廚堅持切到他要的薄度,加上熟度的控制配上特調鹽蔥好吃到不行!!!

恕我很多都沒拍到,因為我也搶著排隊要吃啦,不快點去享用對不起自己!

 

IMG_1309

 

這次還有聽說是海中紅寶石的喜之次,我是第一次吃到這種魚,

畢竟之前看到過一尾就要賣好幾千塊,除非去日本料理或專門店不然自己是不太容易吃到也下不了手,

 

IMG_1300

 

方廚帶來的東西都超新鮮的~看那雪亮亮的眼睛!

喜之次肉質超嫩,可以說是入口即化的鮮甜,可惜預算有限,一人分到一塊實在是吃不夠阿(敲碗)

 

IMG_1305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之一『肥豬蝦』~超~大~隻~~

肥豬蝦是星級飯店也有在使用的食材,方廚的供應商也跟星級飯店是同一家,還特別幫我們買比星級飯店還大隻的讓我們享盡浮誇奢華

看看正在串肥豬蝦的方廚,一隻蝦子快跟手臂一樣粗餒

 

IMG_1316

 

肉質Q彈的肥豬蝦這次搭配的是方廚特調沙叻醬,連平常不敢吃蝦子的朋友也說好吃!

 

IMG_1320

 

還有好吃到流淚的羊排,完全沒有羊騷味,不說我還以為在吃牛排勒!

又嫩又甜,平常不吃羊肉的我好像吃了兩隻

 

289D82C9-4A6D-4670-AE3C-57795F211370

 

因為實在太飽菲力就沒在晚上料理,隔天早上吃Prime的菲力+鵝肝當早餐,到底是誰會像我們這麼狂吃這種早餐

冷藏Prime菲力就是不一樣,連邊角肉方廚不浪費的用快炒給我們吃我都只吃到兩塊其他秒殺被搶光...

明明是一大盤阿~為何我只吃到兩塊

 

IMG_1329

 

靜置中的菲力牛排,這次我直接在旁邊等~不能再沒吃到了啦

 

IMG_1324

 

切開的顏色是我最愛的五分熟,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菲力牛排

 

IMG_1327

 

鵝肝有先煎過,直接放在旁邊讓我們自己搭配,因為有些人不敢吃就喜歡的人自己取用囉~

真的還是鵝肝好吃,現在好多餐廳為了節省成本改用鴨肝,腥味超重!這個一吃就知道不一樣了!

 

IMG_1328

 

其實還有好幾道菜我沒拍到,菜色多到我都忘了~

像是超滑順的特製馬鈴薯泥+魚子醬,經過打製再過篩,綿綿密密連不敢吃馬鈴薯的人都一直搶著要再吃,

方廚真的太神了啦!讓大家不敢吃的食物都變超好吃!食材新鮮就是不一樣~

還有用兩種味噌和新鮮蔬菜、蛤蜊燉煮的味噌湯,超鮮甜,大家直接喝到見底!

好食材加上好廚師只有優秀可以形容~

 

我們這次是直接客製化菜單,跟方廚點我們想要哪些食材一定要有,方廚告訴我們這樣大概是多少錢,

經過討論調整確定預算,其他的菜請方廚配,

反正就是不用花大腦和力氣吃就對了!!平常去外面吃要吃到這些高檔食材比請方廚到府外燴還要貴,

要不是疫情都不知道還可以有這麼爽的服務,而且住宿晚上大家隨便喝到爛醉、聊天到天明都無所謂,

真的是大推方廚料理的外燴

 

除了外燴,平常也可以跟他訂購食材自己料理,或是簡單的廚藝教室都可以請他來,

像我們之前就揪過威靈頓牛排趴,一對情侶包一顆威靈頓好吃又好玩

 

S__67420344

 

想和方廚訂食材或外燴服務可以在Fang chef網站上連到他的Line,直接諮詢超方便

Fang chef方廚料理官網 https://fangchef.weebly.com/

食材宅配Menu分享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