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53.JPG

 

今天又來開箱新的益生菌啦!

老樣子,我的習慣是至少食用一週到一個月才會上來分享給大家我的經驗,

因為我自己吃人的益生菌也是都會吃至少一個月才決定這一款適不適合自己,畢竟又不是仙丹不可能吃了馬上就有什麼驚人效果,

食品都是慢慢在改善身體的,一吃就立即見效的話也是滿恐怖的不是嗎?
(以前高中化學老師都開玩笑說,你擦美白產品如果一次就有效,那你要看一下他是不是水銀加太多

挑選重點除了要挑選檢驗合格的商品,就是要看看寶貝有什麼需要解決的問題,

每種益生菌都有它的特點,依造需求去挑選合適的產品,至於適不適合真的是要吃了才知道,

 

今天開箱的是這個『米知毛研微分子黃金17益兆菌』

 

IMG_0546.JPG

 

它的包裝相當用心,紙盒內有瓶裝、附一個小湯匙,外面還有用塑膠模密封(拍照會反光所以我就撕掉了)

打開罐子是粉末狀的,我覺得這樣設計不錯,因為比較好調整使用量,一湯匙就是一公克,

像跳跳和小寶妹一天吃一匙就直接舀就可以了,有些小包裝的產品都要想有剩要怎麼保存,

 

IMG_0547.jpg

 

他有日本專利SNK植物性奈米乳酸菌、免疫活性球蛋白IGE、12種天然乳酸菌、5種酵素,

特色在於智慧平衡免疫力、降低皮膚病發生率~

雖然我們家狗狗幾乎沒什麼在生病,但是跳跳已經9歲又小隻,總覺得如果生病的話也是比較危險一點,

可以增加抵抗力的話會比較好,畢竟生病的話真的很傷元氣又危險啊!

 

IMG_0550.JPG

 

我們家都吃鮮食,它可以加在飼料或水裡,所以像我們家這樣比較有水份的食物也很ok~

 

IMG_0548.JPG

 

一加進去就融化了耶~可見應該是相當好分解吸收的

 

IMG_0549.jpg

 

準備餵食啦!

跳跳:今天在外面吃,事有蹊蹺?!

姊姊:沒有啦!只是幫你加讓你健康的益生菌喔^_^

 

IMG_0558.JPG

 

關注我們的朋友都知道跳跳超挑食~

但是這次跳跳完全沒有挑,也沒有任何遲疑就吃了耶!!!

可見加了真的沒什麼異味或異狀,適口性非常好~~

 

IMG_0559.JPG

 

米知毛研知道我是很仔細的飼主,很用心還提供了一大疊檢驗報告給我參考~

像是重金屬檢測報告

 

IMG_0871.jpg

 

不含西藥成份檢驗報告

 

IMG_0872.jpg

 

還有1000萬產品責任險證明

 

IMG_0873.jpg

 

真的有在給毛孩子用心啦!

我之前遇過那種很兩光的公司,說實在真的會影響到我對產品的觀感,

畢竟如果公司很兩光那對產品的要求會不會也很兩光?我會這樣擔心~

米知毛研相當用心仔細,而且都有證明可以審視的,所以我相信他的品質

 

IMG_0555.JPG

 

總結一下今天的開箱文,

適口性我很滿意,而且包裝很方便,針對不同體型的貓狗都能方便測量份量,

吃了之後跳跳的食慾還滿不錯的,跳跳和小寶妹的便便也都很漂亮,

有在找給寶貝貓狗吃的益生菌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