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開箱的是PS BUBU的益口潔, 他是寵物的口腔保健食品,

口腔牙齒問題的主因是隱藏在口中的壞菌,牙周病菌會導致口臭、口水多、食慾差、牙菌斑、牙結石、牙周病等口腔牙齒問題,益口潔就是針對這些問題的救星!

類似人類的漱口水的功能,雖然市售也有寵物用的漱口水,不過會選擇益口潔的原因是成分透明、獸醫師推薦、有經過SGS檢驗、且是用美國和日本有專利的大廠成分製作!

雖然漱口水只要直接喝很方便,但是有些潔牙水會添加一些化學成分或是原料來路不明,對PS BUBU的益口潔感覺還是比較放心一點~

image

開箱就從產品外包裝開始~外面透明封膜拆開想來拍個照小寶妹就已經迫不及待!

上面不行從旁邊的洞鑽  

滿滿的表演慾就讓你如願以償當個代言麻豆!  

跟之前介紹過的益生菌一樣的瓶裝,成分標示都很清楚,

成分有:蛋黃粉、捲曲乳桿菌(Lactobacillus crispatus KT-11)、 柿子萃取物、褐藻粉、洋甘菊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甘草萃取物、葡萄糖酸鋅、維生素C、維生素E、 乳鐵蛋白

500毫克/錠 × 60錠/罐,像我們家寶貝們都是5公斤以下的一天只要吃一錠,一隻一罐可以吃2個月,一個月不到400元以保健食品來說還滿省的


超越市場的11種頂級功效成分~一錠就含有20億日本專利口腔益菌!!
經實驗證實可抑制70%以上的牙周病菌

註解

這款口腔保健食品是錠狀的,直接食用、搭配飼料、或磨成粉塗在牙齦牙齒上都可以,滿方便的~

大小大概才女生半個指節,不會很大難吞嚥

味道可能狗狗都滿喜歡的,跳跳小寶妹都很有興趣想嚐嚐

求方便的話就像這樣直接跟飼料一起吃就可以囉~

像我們家跳跳已經10歲,不太敢給牠麻醉洗牙,牙齒又不太好吃潔牙骨可能也漸漸比較不行,更不用說市售很多潔牙骨一點都沒有潔牙功能只能當零食!

就很適合吃這款益口潔,至少盡量幫他減少牙菌斑和細菌~

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可以把它磨成粉,還滿好弄碎的,用湯匙壓其實就可以囉~

磨成粉後直接塗在牙齒及牙齦上面~如果可以搭配刷牙的話效果就是加成啦!就像人刷完牙用漱口水一樣~

           

看我們家寶貝們都很喜歡吃,跳跳也沒有把它挑掉,真的是適口性非常好~

口水的臭味也減少了,我覺得特別推薦給家裡有老寶寶不方便洗牙的朋友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他們網站上參考看看 

https://bit.ly/3hUQGK6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