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吃了好多牛排,這間是近期吃到覺得不錯的所以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台北東區超過40年屹立不搖果然是有兩把刷子~

方廚說以前聽說不便宜,不然來google看看,結果沒想像中貴,大概是以前學生時代聽說的,學生時期大家會覺得貴,對一般上班族來說的話其實算中價位700元左右就能吃到不錯的排餐還有吃到飽的沙拉吧!

今天主廚招待是滷牛肉,下圖已被我吃完的小碟子,看我吃個精光沒拍到可想而知美味程度

湯有海鮮濃湯和南瓜濃湯,南瓜控的我當然選了南瓜濃湯了!畢竟平常若是自己煮,一顆南瓜都要吃好幾餐⋯

沒讓我失望,南瓜濃湯相當好喝,味道很足夠,上面的小麵包也很好吃~

另外盤子裡的麵包上面應該是芝麻蒜味抹醬,咬起來有芝麻香真的很特別❤️

接下來帶大家來看看沙拉吧~

疫情期間都加上了透明隔簾和食物罩,消毒酒精也是門口和店內都有,衛生有在留意值得讚許👍🏻

菜色滿豐富的,有些人可能會想跟平價牛排店比,覺得菜色沒那麼豐盛,但我覺得不能比的是這邊的食材絕對是比較好一點!  

  

甜點水果選擇也相當多~今天水果我沒吃,因為實在太撐了😅真的很可惜~木瓜和紅龍果都是我很愛的水果!

水果旁邊的凍類甜點,我覺得奶酪最好吃,其他就比較普通了一點

  

蛋糕區旁邊還有熱的紅豆湯,很飽的我也沒喝到

蛋糕算是中規中矩,不會太甜,所以吃飽後也不會覺得膩,女生的甜點胃吃個2-3塊不是問題~

  

接下來是主餐啦!

方廚點的牛小排,他點7分熟,很剛好,很少有店家的牛小排我們倆個吃都覺得很滿意的!這道推推👍🏻

  

一般都是用上面那種鐵盤裝,店家認為這樣會比較香~但我實在太怕油煙,我會過敏,也不喜歡那個味道,所以請店家用瓷盤上,很多店家都沒在熱盤,他們家是會熱瓷盤的,我覺得這點相當滿意!

我點的是菲力,算是中規中矩,也有牛肉的甜味,熟度控制的也很好~這些都很難得!但我心中覺得最好吃的菲力還是方廚煎的☺️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附餐的梅子錯和冰咖啡~

梅子醋不會嗆鼻刺喉嚨,咖啡喝黑的也滿順口的(若要加糖奶會幫你加好糖和奶精~)

總結:

這家店已列入我和方廚的口袋名單!吃完身體是舒服的~很多吃到飽的食材都不太好,吃了反而很不舒服,兩個人消費加一成服務費約1800元,其實算是CP值滿高的!畢竟現在慢慢有年紀也吃不多~花一樣的錢不如吃好一點的食材,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也能真正享受食物的風味!

 

【總督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電話: 02-2752-3981

營業時間:11:30~22:00

總督西餐廳線上訂位

image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