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好想念在廣州吃的螺螄粉,

剛好回家換車時附近就有一家,之前親戚去吃覺得不錯,抱著期待的心情一個人去嚐嚐,

名字很可愛叫小螺波,其實我一開始以為是小螺皮XD

座位不算太多,我還候位了一下~畢竟永和人多也是寸土寸金,從門口開始就塑造一種復古感,整體氛圍是滿不錯的!

從他們官方FB下載的菜單先給大家聞聞香

現場的紙本菜單另有飲料、小菜和可以加價加量的配料 

 

第一次來決定從招牌開始,然後再點個豆奶以防被辣哭

等待的時間先上了豆奶,蓋子會幫你扭開,也好啦免得手無縛雞之力的我自己一人開不了😂

 

一瓶46元,味道還不錯,不過是有糖的喔!若只喝無糖的人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點豆奶了~

但解辣還是要甜啊!吃到覺得辣時喝一口配起來真的很剛好欸~

 稍待一下招牌螺螄粉終於端到我眼前👀

如果不說是螺螄粉的話是一碗好吃的粉,而且料很多又飽到不行~但可能是改良過的關係,沒有那螺味,酸豆角的味也不夠多,一碗142元,好吃歸好吃,還是實在好懷念廣州吃的味道!

  

料多到看不見粉,我可是很努力翻出來給大家看的~

不過別以為粉很少,越吃絕對會覺得粉越來越多的😆真的料多實在啦!

如果不愛螺臭味的人可以來嚐嚐看小螺波,是還不錯吃的~而且酸度辣度都可以調整,香菜和蔥也可以選要不要加(不用加錢是我不敢吃所以沒加)

雖然這次去的很臨時,沒有帶狗狗去,但是有詢問店家可否帶寵物前往小螺波用餐,粉絲頁回覆可以帶唷!只要有裝好即可~

恭喜大家又一個餐廳可以去啦!

  


如果你知道哪裡有吃起來跟對岸味道一樣的螺螄粉拜託你留言給我🙏🏻

之前我也去吃過一家陸配小姊姊開的,但是老闆娘也是為了迎合台灣口味調整過口味了😭好想跟老闆娘說可不可以做碗道地的給我💔

小螺波
電話:(02)2928-823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68號(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出來左手邊步行3分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跳跳 的頭像
    小跳跳

    蝴蝶犬跳跳&小寶妹xVV's world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