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關注我們的粉絲應該都知道我們三不五時就會出門趴趴走,就算沒出去玩也會在院子放風~

很多跟我們一樣住山上的朋友都直接禁止讓狗狗上草皮,就是因為怕有蟲蟲上身⋯

我個人是覺得沒關係,多加防護就好,不然狗生感覺很沒樂趣呀!

而且看他們開開心心地奔跑多療癒呀~是不是~~

 

蝴蝶犬在草地上奔跑

 

今年幾乎沒有冬天,春天又快要來了~趕快先來研究一下蟲蟲勿擾的東西,

能用天然的方式是最好,沒有必要的話最不喜歡的是要吃進去的防蟲產品(但若有必要醫生建議還是要照做啦),

最近都給跳跳用這個(傳送門 http://bit.ly/2HFG9oh)洗香香,這款是添加印度苦楝來防蟲,

聞起來就是像精油的味道,所以我滿喜歡~他是特別為常常出門跑跳的毛孩設計的!

 

【ArfArf旺芙】【印楝素除蚤驅蟲】燕麥除蚤專用洗毛精

 

添加燕麥富含水解蛋白質,可以修復受損毛髮,印度苦楝樹提取印楝素,有效驅趕跳蚤等小蟲的功能,

瓶身就有寫Flea&Tick away~想起剛養跳跳第一次長壁蝨超緊張,因為我那時只有讓他在家裡院子沒帶出門啊啊啊!

醫生說有可能是野貓狗鑽進來就會傳播到草上,或是人出門帶回家的~要是之後還是有就要注意有可能有窩

還好後來就沒有了~但我還是不敢掉以輕心...

 

undefined

 

蝴蝶犬的胸毛和裝飾毛、尾巴都很容易髒掉,狗狗差不多一個禮拜洗一次澡就可以了~剛好馬上就可以來洗洗看新洗毛精

這款洗毛精網站上寫說可以深層洗淨皮脂汙垢,緩和皮下因蝨子或跳蚤咬傷症狀,還可以留香3-7天,

若家裡寶貝有以上困擾的可以參考看看~~

 

洗好香香之後毛毛多漂亮~胸毛也沒有噁心的口水了

而且蓬蓬的很順,不會乾澀~味道也不刺鼻

 

undefined

 

順便跟大家分享寵物居家洗澡澡的方法,不是專業寵物美容單純給大家參考,
(影片錯字請忽略XD)

影片剪掉但要提醒大家的部分是,我有幫跳跳洗臉喔~我是用手沾水去幫她清潔,不要直接沖喔!

 

 

其實他們家還有很多貓狗的各種寵物用品,洗毛精也有很多不同功能的不是只有我這一款,

大家可以到網站上看看選擇最適合你家寶貝需求的喔!

網站傳送門 http://bit.ly/2HFG9oh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