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天開箱的是PS BUBU酵素益生菌,先說一下為什麼要吃益生菌好了~

因為我之前突然非常容易腸子脹氣,雙和醫院醫生建議我可以吃益生菌,所以才開始研究,

每家或是同一家都會出功能和菌種不同的產品,有沒有效也是看個人有差異,我已經吃人的益生菌滿久了,建議大家可以針對你的問題去研究挑選適合的產品,

我的習慣是同一種要吃完至少一個月才決定這個產品到底適不適合我,所以狗狗的也一樣吃完才上來分享給大家的~

 

undefined

 

這款益生菌包裝很嚴謹,塑膠封膜和紙盒打開之後還有鋁箔包裝,不會容易受潮變質,

看網站上的介紹,說這款益生菌可以幫助消化吸收,我是覺得這點滿重要,

因為有時候狗狗牙齒明明很乾淨嘴巴卻還是臭臭的就有可能是因為消化不良引起的,

還有吃的東西也會影響便便的味道,這些都可以觀察出身體健不健康,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在注意?

 

undefined

 

只要有吃的小寶妹是絕對不落人後的XD

打開之後是膠囊狀的,一盒有60顆,每天每5公斤吃一顆,依每個寶貝不同來自行調配給予的份量喔!

 

 

IMG_7220.JPG

undefined

 

第一次吃我是直接把膠囊放在飯上給跳跳和小寶妹吃,這一顆一顆的裡面可是很豐富!

含有5種Danisco優質益生菌、19種美國NEC高單位消化酵素、日本專利膳食纖維...而且經過SGS檢驗合格

 

undefined

 

乾飼料或是罐頭、鮮食都可以加喔~貓咪也可以吃的~~食用方式都一樣!

平常食用可以促進消化機能、維持腸胃健康,

若是腸胃不適(像是腹瀉等)時食用則能改善腸胃問題、緩解症狀

 

undefined

 

上面是第二次餵食的時候的照片,小寶妹一樣直接給他一顆膠囊,跳跳的則是打開變成粉狀加入拌勻食用,

因為跳跳實在太挑食了,前一天給他膠囊他把它完美的留下來還丟在地上...

因為不太確定可不可以把膠囊打開,怕會影響益生菌的功能,所以我還特別寫信問PS BUBU

PS BUBU回覆可以打開喔!因為是使用世界級的丹麥大廠益生菌不會影響功能~

所以家裡寵物比較小要減量的或是跟跳跳一樣挑食的可以放心打開拌在食物裡喔!

不過要留意不要丟進高溫的食物裡嘿~不然益生菌都被殺光了~

 

打開之後拌勻在食物中,跳跳就沒有挑了!!!發摟我們很久的朋友應該知道他有多歪嘴...

任何東西他都可以挑,還會把乾飼料吃進去把上面的肉醬吃掉再把飼料吐出來!故事太多說不完...

這款酵素益生菌沒有任何異味,如果你家寶貝也很挑食看到這篇絕對是超級有福氣!!!!!

 

實際吃的時候拍的影片大家也可以參考,前半段是小寶妹吃膠囊的,後半段是跳跳吃粉末狀的,

ps.因為吃飯很久很無聊所以有快轉

 

 

最後總結一下這款的食用心得~

我覺得PS BUBU酵素益生菌滿不錯的,吃了之後他們的大便顏色、形狀、軟硬度都超級漂亮!

我每次跟我家人說阿跳大便今天好漂亮喔~他們都很白眼我~但是這真的很重要啊!!

還有還有,跳跳常常吃飯愛吃不吃,現在每餐都很有食慾,大概是因為消化功能改善了,身體比較舒暢就不會愛吃不吃嚕!

繼上次用完PS BUBU究極淨化噴霧後又再次愛上他們家耶~

家裡寶貝有在吃或是覺得有需要吃酵素益生菌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喔!

如果說表飛鳴或wakamoto是人常吃的腸胃保健品,那麼PS BUBU酵素益生菌可以說是毛孩界家庭常備腸胃保健品的最好選擇~

 

PS BUBU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