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9

 

今天開箱的是tails&me尾巴與我多功能牽繩,還有他的胸背帶跟小飾品,

收到尾巴與我的邀約時想說多功能牽繩到底是能有什麼功能?看了介紹之後覺得設計得超棒的!好特別喔!

用了之後也覺得真的很喜歡,很想分享給大家

 

IMG_3659

 

從左到右分別是多功能牽繩、胸背帶、小飾品

 

IMG_3702

 

胸背的部份我們家是用XS的,跳跳和小寶妹都可以共用,小寶妹剛好是放到最寬,跳跳則是調到中間使用,

 

IMG_3705

 

天阿天阿~這是什麼設計!根本是意圖使人失心瘋的設計呀~超可愛的配飾不就是讓人想買很多種來換嗎!尾巴與我壞壞啦

材質也都很好,摸起來看起來都非常有質感~

 

IMG_3708.JPG

 

小寶妹難得也可以像女生了~不然大家都以為他是男生!

 

IMG_3749

 

跳跳戴起來也好可愛~

 

IMG_3747

 

Logo設計擺放的感覺也滿有質感的,不會讓人覺得不想看見他

 

IMG_3792

 

上次已經帶小寶妹出去散步過,所以今天的特派麻豆是跳跳,

多功能牽繩究竟如何多功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3795

 

尾巴與我商城連結:https://reurl.cc/DZ3kRR

 

牽繩上有兩個環,用這個環就可以來調節長度,扣第一個環可以當作一般牽繩使用,或是像上圖那樣扣在褲頭,

 

IMG_3914

 

扣在第二個環的話可以像斜背包一樣掛在身上,遛狗也太輕鬆了吧~

這兩種功能我都很喜歡,因為跳跳除非被嚇到不然不是會爆衝的狗狗,一直拿著牽繩拿久有時候也是會累,

還有有時候在外面例如去戶外餐廳吃飯、露營在整理東西時...會把寶貝們暫時繫在柱子上,

以前都要整條牽繩解開或是用綁的,狗狗都會掙扎一下,現在不用解開就能繫在柱子了方便好多!

 

IMG_3901

 

再看一次這個設計真的好美啦~

我覺得尾巴與我的多功能牽繩我真的超喜歡的耶!而且平常遛狗也超好用!

平常散步可以斜背,寶貝就會剛好在腳邊的位置,若是不太有車的地方就扣在腰上狗狗也能有足夠的活動空間,

有在找牽繩、胸背帶推薦的,這款真的很值得試試!大推~~

 

最後來看跳跳散步的影片吧,真的是很適合平常遛狗用,大愛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