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分享我的愛品牌PS BUBU了,世界愛他們家的究極淨化噴霧~~

這次要分享的是超級黑酵母,是一種寵物的保健食品,

而且還有通過SGS檢測和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唷!

寵物食品沒有一個標準,常常很多翻到背面都是空白的,實在很沒保障!

有了兩項標章認證,經過專家把關,跟人吃的品質一樣好~更加安心

 

    

 

PS BUBU的包裝總是非常用心設計,內裝有固定層不會撞來撞去影響產品品質,給他一個讚

 

 

黑酵母是粉紅色瓶裝的,粉粉嫩嫩的顏色好可愛

 

 

翻到背面可以看到成分、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項,實實在在根本是人的規格~

看看那些黑酵母、魚油粉、靈芝精萃、Q10、維生素群...38種頂級活性成分,感覺就很健康養生,比姊吃得還好阿!嘖嘖

 

 

超級黑酵母是錠狀的,貓、狗都可以食用,每5公斤體重每日一錠,

看看網站上的介紹有寫到,有皮膚問題、經常生病、幼老毛孩、體質虛弱、食慾不佳、心血管問題等都可以改善,

我自己是覺得滿適合老寶寶的,因為他很多成分都是保養身體很棒的東西~

也很適合吃鮮食的寶寶,可以補充維生素等營養,這些都是靠吃食物比較難攝取足夠的,

因為跳跳只有3公斤,我特別問了一下廠商這樣他是不是只要吃半顆?廠商說,5公斤以下都是1顆唷~~

 

 

拿出來跳跳也很好奇呢!大家可以順便參考一下比例大小~

 

 

因為我們家狗狗比較小隻,所以小寶妹我是切一半、跳跳弄碎小(他實在太容易噎到和太挑食了),放在飯裡給他們吃,

還滿容易切的,用手撥或湯匙切一下就開囉~

放在飯裡他們西哩呼嚕就吃完了

 

 

 

現在每天放在飯裡跳跳也不會排斥整碗不吃 (他真的很挑嘴又很扭

 

IMG_9499

IMG_9500

 

吃了之後便便都很漂亮~

他們網站上有很多網友食用的分享,有些寶貝吃了毛都長回來了或是變得比較健康!

小型犬像我們家是日常保養的話吃1顆就可以了,如果是要加強保養可以一天吃2顆~

很多人覺得吃保健食品很花錢,但是想想他們的生命就交在我們手上這10幾20年,

給他們應有的照顧也是我們做飼主的責任!(拍胸)

如果不確定效果不想一次買太多,可以先買30日份的或是超級黑酵母 60錠-贈酵素益生菌30粒+究極淨化噴霧【優惠組】試試看~

我個人是覺得現在的優惠組很划算!還有我最愛的究極淨化噴霧哈哈哈

皮膚不好、需要強健體魄的小寶貝們可以考慮試試看唷~

PS BUBU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