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49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乾飼料!你沒聽錯吃鮮食的我們家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乾飼料~

算是造福家中寶貝吃飼料的粉絲啦!

直接告訴大家這次是廠商提供我們試吃的,廠商問我的時候我也直接告訴他可是我們家吃鮮食耶!有可能不會吃喔!

吃了不錯才會分享,但是他們還是願意挑戰看看~(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餒!不錯不錯~)

 

IMG_9044

小寶妹:今天是要給我什麼好料的?

以前去看醫生,醫生也是說如果沒空煮飯他會建議吃飼料,這樣至少飲食均衡,

也有聽說過飼料也是要選幾款不同的換著吃比較好,

阿寶寵物拌飯直接出了三款主食飼料,有魚肉、肉肉、蔬菜的,

M1魚肉是使用四種加拿大深海魚(鮭魚、鯖魚、鱒魚、鯷魚),還有加鱉蛋粉、蝦紅素、葉黃素,可以顧毛髮和眼睛,

M2肉肉是使用雞、鴨、羊三種肉肉混合製成,還有加葡萄糖胺、乳酸小球菌(歐盟認證)、軟骨素,可以照顧關節和腸胃,

以上兩款是無榖低敏配方飼料!若有特別在意這點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M3蔬菜混合燕麥、紅藜麥、椰子油、黑芝麻、海藻粉、枸杞...16種蔬果製成,高纖無肉低卡,可以促進腸胃健康或調整體態,其中紅藜麥、黑芝麻具天然抗氧化作用,還能幫助血管保健,

依需求可以單種類吃或三種混在一起吃~~個人覺得三種混在一起吃聽起來超豐盛又健康

 

IMG_9045

小寶妹:阿你說了這麼多,照片也拍了,是要給我吃了沒~~(呵欠)

再來提醒一下大家要換飼料或是乾乾與鮮食轉換最好不要一下全換喔!

所以我們家當然就跟鮮食一起拌著吃啦!(反正他們本來就叫拌飯?)

IMG_9050

 

阿寶寵物拌飯是100%台灣研發製造的,無添加物,SGS檢驗合格,還比進口飼料便宜很多!

他們的飼料小小薄薄的,我覺得滿好的!因為這樣老犬或牙齒不好之類的也比較方便食用~

也不會太油,以前跳跳吃飼料時期吃過有些飼料覺得超油~~手摸到超噁心...

我覺得這算是一個優點,所以特別特寫分享給大家參考,看看適不適合自家寶貝,

IMG_9051

 

想吃好料給我SIT等起來~~

小寶妹:遵命!有吃萬事足!

IMG_9059

 

辛苦是值得的!立馬開動開起來~~

IMG_9053

 

要因為覺得很好而分享乾飼料,挑嘴跳絕對是一個重要指標因素!!!

這款飼料適口性真的很好,連跳跳都喜歡,有一天他還把飼料吃光、肉留在碗裡沒吃,真的讓我們全家黑人問號???

IMG_9058

 

這款除了適口性好,便便也很漂亮,而且不會很多便便,很多飼料廢物太多他們之前吃過都會拉很多!又很臭!!!這款不會

除了主食他們也有做配菜和點心,詳細成分和認證書等都可以在他們官網上找到,有興趣的捧油搜尋『阿寶拌飯』就可以找到啦~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