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之前介紹過的小資吸塵器才剛被爸爸弄壞就有吸塵器廠商來跟我介紹他們的產品真的很神!

而且爸爸也用得很滿意~後面會給大家詳細介紹爸爸如何滿意法,

也會針對之前常有人問我的問題做測試給大家看!

 

最近很流行開箱文,一定要先排出來給大家看,

右邊紙箱裡面拿出來就有這麼多寶物,10in1真的要好好看一下說明書才行XD

 

紙箱上就有說明各個刷頭是什麼功能,我們家最常用的是一般吸頭、寵物吸頭、伸縮兩用吸頭,

 

吸頭常常是收納時的一個小困擾,海爾吸塵器很貼心的設想到了,有附一個收納包,

拆箱後就趕緊照著圖示把他們放進各自量身訂做的家,

 

有些朋友在乎的濾心問題,拍給大家看是像這樣的HEPA濾網喔~

 

一般吸頭的部分有滾動刷毛,所以吸毛特別好用喔!

 

有燈可以看到灰塵,且能夠左右擺動,也可以平吸床底沙發底,真的很優秀!

按加號鍵就可以調整吸力大小~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寵物專用吸頭啦!換上這個可以說是寵物換毛救星!!!

而且他可以直接打毛髮推出來,吸到集塵盒裡,這樣就不用擔心梳下來的毛到處飛了!

 

接下來特別分享兩個神奇功能的吸頭,可以解決家裡的小煩惱讓家事變簡單~

第一個是這款,他吸的地方在毛刷中間,上圖中間那一小截是轉接頭用來套用各種刷具吸頭

可以用來吸門窗的軌道~~超剛好!!!

 

第二個是這款扁的毛刷頭,它還可以伸縮!我特別拍了兩張(上圖伸/下圖縮)

登愣!櫃子旁邊的小縫隙終於得救啦!!!

 

如果你三不五時喜歡帶狗出去玩這台就更優了!因為連假出門玩回來車上全都是毛,

爸爸原本很覺得很煩,結果我給他用這台他用得很開心,還跟我分享有多好用

爸爸是用兩用伸縮刷頭吸車子,他説不會太重,聲音也不會太大(在車上空間小聲音尖銳會不舒服),而且吸一次基本上就可以吸乾淨了!

 

他的充電方式是掛在牆上直立式的

 

有附螺絲讓你鎖在牆上,我是沒有鎖直接靠著充電,這算是我唯一覺得不理想的地方,

因為我們家都不太喜歡破壞牆面,如果可以改無痕掛勾之類的會更優~

 

來給大家看實際使用的影片囉!包含裝機、寵物刷頭、一般刷頭吸沙發、沙發底、集塵盒、車上吸塵都有收錄唷!

 

最後總結一下使用心得,

我覺得算是滿好用的,如果在乎聲音大小可以用小吸力來吸塵,不過開到最大我是覺得也不會刺耳,

就像前面爸爸說的,重量不會太重,吸力也夠強,滾動毛刷也對有養毛孩的家庭非常有幫助,

通常吸一次就可以乾淨溜溜很方便,看影片也可以了解到刷頭前燈光以及可擺動吸頭的方便性!

在吸床底之類的地方真的大大好用!!不然以前都跟瞎子摸象一樣就是有擺進去西而已也不知道哪裡還有灰塵!

推薦有養毛小孩的家庭可以試試這台,因為他真的是為毛孩專屬設計的,

還有寵物專用刷頭,真的就是換毛救星!以前梳滿會先把毛放旁邊然後梳第二次的時候第一次的毛就不見了

現在可以直接吸到集塵盒裡就沒有這種困擾了

 

MOMO購物優惠中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