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是自己幫寶貝洗澎澎嗎?

長期關注我的粉絲應該都知道我一直都是自己幫寶貝洗澡澡,所以也常常挑選不同的洗毛精來嘗試,

我的觀念是洗毛和潤絲要分開,人和寵物都是,因為單純的洗毛(髮)精才能達到有效的清潔!

將毛髮與皮膚清潔完畢再使用潤絲來滋養毛髮才不會堵塞毛孔或清潔不完全~

不過我之前都沒有給狗狗使用過潤毛精,都只有清潔,

這次終於嘗試到了一個很不錯的潤毛精!而且這個品牌是從尚天然的,又是一個符合我理念的品牌

棕櫚寵物earthbath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只要出生6週以上就能使用囉!

今天洗毛和潤毛精都會開箱給大家看!

 

一如往常的大部分狗狗都不太喜歡洗澡?不過雖然不愛,我們家跳跳和小寶妹洗澡還是算很乖的,

用潔耳液清潔完耳朵、擠完肛門腺之後就把兩隻沖濕準備來洗澎澎,

 

首先是洗毛精,我今天用的是『茶樹油和蘆薈洗毛精』

我選擇這款是因為茶樹精油對於蟲蟲叮咬舒緩和防護很不錯,以台灣的氣候來說我覺得比較實用,

而蘆薈則有護膚的功能,這兩樣原料可以舒緩跳蚤叮咬以及皮膚炎皮屑等,

 

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搓搓起泡之後抹在狗狗身上就可以囉!

記得每個角落都要清潔到,例如腳腳的縫隙也要清潔喔~

 

將洗毛精沖淨後就可以使用潤毛精了,我選用的是『防止脫毛護毛精(綠茶香和野生薑味)』

這款潤毛精抗氧化劑是綠茶提煉的omega-6脂肪酸,可以減少過多的皮屑或落毛,像我們家兩隻都是長毛的狗狗就很需要這個功能的潤毛精,

他有添加有機乳木果油、甘油,對於皮膚比較乾燥的狗狗有很棒的滋養效果,

如果家裡狗狗有脫毛嚴重問題的話,除了選用這款潤毛精也可以選用同款的洗毛精搭配使用~

 

這款潤毛精擠出來是白色的,

用了之後毛就變得很順很好摸,也很容易清洗,

最近常有人說我很有耐心,把他們的毛髮照顧得這麼好,尤其蝴蝶犬耳毛很會打結,常常只能忍痛剪掉,或是比較懶得照顧的話就是直接剪短,

現在就告訴你們我們家寶貝們長髮飄逸的秘密

 

小寶妹:終於洗好啦!開心!

 

跳跳:誰來把那隻過動的狗帶走(瞪)

 

洗好澡澡準備剃毛剪指甲囉~

毛毛是不是感覺很蓬鬆漂亮!!而且超好摸的

如果家裡是養貓咪的他們也有貓咪專用的潤絲洗毛精和乾洗毛精喔!!

照顧寶貝的同時也保護環境真的超讚!難怪是2013 - 2014年度被評為銷量第一的洗毛精的品牌!

成分天然,味道也很舒服,如果狗狗比較敏感不喜歡有味道的我之前也有用過棕櫚寵物沒有香味的,

質地相同只是沒有任何味道,優點是狗狗不排斥,但要是狗狗本身體味重就也沒有辦法用香味協助掩蓋體味,

我家狗狗是沒有體味,所以之前用無香味的我也覺得很好用總之就是可以依照需求去做選擇囉~

超級推薦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這邊看到不同功能的洗潤毛精

 

粉絲福利時間!廠商特別給我們的紛絲優惠喔~從這邊訂購可以省90元左右!

購買連結

 

洗澡澡的影片在這邊,有興趣的人可以觀看,有使用快轉,一次洗兩隻感覺比做一次三溫暖還有燃脂效果啊啊啊!!!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