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是一間在台北木柵政大旁邊的美式餐廳,其實我是2訪過後才寫文~

豬隊友家就住在附近但是在跟我一起去吃之前從來沒去過,只知道每次經過幾乎都高朋滿座!

吃過一次之後他自己又找朋友去吃了好幾次= =" 因為他和朋友都覺得很好吃CP值又很高...

我在一訪之後有去看他們粉絲頁就有發現他們評價很好,

因為有用使偉莎病媒防治,服務也很親切所以很多家長也喜歡帶小孩來~~

重點是這裡可以帶寵物!!確認過裝起來或是自己帶墊子坐椅子上都OK~基本上沒有特殊限制

 

現在就讓我來帶大家環顧一下四周吧~

門口是大片的落地窗,不輸市區的美式餐廳還多了一份悠閒

 

undefined

 

門口有戶外用餐區,看起來也是相當舒適乾淨~還有綠化裝飾小盆栽

 

undefined

 

一進門有一桌高腳座(照片左邊),很會利用空間耶~~

 

undefined

 

很有運動酒吧fu的吧檯區~

 

undefined

 

雖然店不算大但是卻安排得很舒適~~這區感覺很適合辦慶生趴?

 

undefined

 

居然也有這種很美國電影裡面的座位!!(人家就美式餐廳阿XD)

 

undefined


餐點現點現做,飲料先來~還會送上乾淨的餐具和擦手濕紙巾~

豬隊友的奶茶和我的美式咖啡~他的飲料不知為何有種臻果之類的味道?但是是好喝的!

他的餐點原本就是套餐有附飲料,只有咖啡之類的要加價,不過全部都可以無限續杯!

 

undefined

 

豬隊友的熔岩花生醬牛肉漢堡~我上次也是吃這個!超級好吃!!

看我吃之後他每次都點這個...牛肉漢堡肉、生菜、起司、鳳梨、薯條應有盡有!

 

undefined

 

加點的雞塊~不是鹹酥雞店那種!也不像速食店雞米花都是皮!很好吃~~糖醋醬微辣很開胃解膩!也有附生菜沙拉!

我原本以為豬隊友是看別人點才加點,結果原來他上次跟朋友來自己有偷吃過!!!

 

undefined

 

我這次想吃吃看別的,所以點了卡滋雙色起司堡~它的內容是生菜、牛肉漢堡肉、洋芋片、雙色起司,

卡滋卡滋的洋芋片很好吃~配起司牛肉堡和炒蛋意外的很搭!!

美式炒蛋是我加點的~裡面有蕃茄丁!很和我胃口~~

 

 

undefined

 

其實他什麼都不加點就超級撐~我每次都吃不完...我看別桌女生也是一樣~

所以小鳥胃的女生想吃加點的東西記得要多找幾個人一起來吃才有辦法吃XD

目前吃到都沒踩到雷!!之前豬隊友吃的披薩~也是超好吃超飽~~(可惜現在沒賣披薩了,他手工披薩超好吃阿QQ)

想吃輕食的也有木碗沙拉(雖然我看別人的照片也是多到滿出來的感覺),吃素的也有素食可以吃~

美式漢堡餐廳套餐只要200塊左右實在太佛心了!!大推!!!

菜單可以看這邊~~(2018菜單)

 

店家資訊

Juicy Bun Burger就是棒漢堡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萬壽路19號1樓

電話:02-2939-078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2:00,六、日10:30-22:00

公共運輸:搭木柵線捷運,到動物園站,轉公車236、綠1、棕6、282、295等車,到「政大站」下車,政大正門正對面

粉絲專頁

 

 

 想看跳跳與小寶妹即時生活的朋友可以觀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蝴蝶犬 Papillon - 跳跳:我要出去玩 DOG PLAY Taiwan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是住在新店的朋友

 歡迎加入" 新店毛小孩交流社"一起交流新店寵物的各種資訊喔~

社團檔案區有資訊整理,歡迎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