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愛帶跳跳出門,後來比較少帶,尤其是夏天,

因為我發現夏天太熱帶他們出去很會喘,似乎不是太好,

出門逛街也很多店家門口貼寵物勿入或是只能寄放在門口的籠子...

今天帶跳跳去新店特力屋逛街,覺得真是明智的決定,

因為可以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還能吹冷氣,

其實下雨或冬天太冷也很適合到室內賣場逛街

重點是狗狗可以直接進去,有寵物專用推車!!而且服務員好親切

每次我都覺得揹著跳跳逛街肩膀很痛,雖然他只有2公斤多但是抱久還是很累的...

這邊有專用推車,可以光明正大把毛孩放在推車裡

 

 

跳跳一開始其實滿緊張的,甚至還發抖...大概是推車有很多其他狗狗的味道吧?

如果有長期關注我們的話就知道跳跳超級膽小,而且不太喜歡大部分的人和狗,

 

 

後來有一位女服務員看到我們在逛寵物用品就過來關心

可能是因為他有養狗,也很懂得跟狗狗親近,所以跳跳慢慢開始接受這個環境

 

 

跳跳安心起來我們也就可以安心逛街了

 

 

因為剛剛太緊張所以好像有點渴,這位女服務員也很細心觀察到主動問要不要拿水給他喝,

拿著跳跳的碗去裝開水,怕他不適應也特別裝了適量沒有裝太多,

跳跳果然渴了,喝了滿多水,跳跳謝謝姐姐

 

 

以前都覺得特力屋是賣家具DIY之類的,沒想到現在也開始賣寵物用品了,

而且不是只有寵物用品,像這個櫃子是設計給適合家裡有養貓的人使用,結合類似貓窩或跳台的功能,

 

 

還有其他用品,像是可以當寵物窩的折疊椅和知名品牌的推車!!心動

 

 

看到牌子上說還有賣寵物窩所以問了服務員,他幫忙我們推車帶我們過去,

雖然我不太了解為什麼要分開放到這麼遠的地方?

 

 

服務員說這個床是設計給貓咪用的,不過狗狗也可以用啦,

我看了一下是牛津布的,似乎滿耐抓和好清理的感覺,

服務員看我有興趣就幫我拿下來給跳跳試用,看看跳跳喜不喜歡和尺寸適不適合,

 

 

結果跳跳沒有很賞臉,一下就不想在上面了

 

 

不過我覺得冬天如果還有賣會考慮買一個給寶妹用用看,因為寶妹是破壞狂又怕他冷,

每次給他墊子睡覺早上都會破洞跑棉花 

 

undefined

 

因為有親切的服務員姊姊,跳跳整個玩開了

 

 

 

隔壁的HOLA也可以推這台車過去逛~那邊就有賣家飾和一些食品等等

樓下美食街也能帶寵物(不過要裝起來),逛好買好東西就可以順便吃東西了很方便,

而且新店家樂福進駐的餐廳很多厲害的知名品牌,所以我滿喜歡去,

可惜大賣場裡面不能帶只能寄放在門口,不然就更方便了!

 

 

今天帶了這兩張寵物屋收納凳回家

 

 

很愛箱子的小寶妹迫不急待跳進去...

 

 

一開始沒發現有門還很用力地跳進跳出我真的快笑死

 

 

立馬開始自己布置...把墊子用亂

 

 

 

兩張都是可以摺疊的,材質是聚脂纖維和密集板,耐重可以80公斤

 

 

 

底板有設計拉環,記得要讓他露在上面,這樣想收的時候才會好拿喔!

 

 

咖啡色這張長43 X 寬52 X 高44(公分),附的墊子可以放上面當坐墊也可以放在裡面變寵物墊

 

 

這張蓋子接合處有魔鬼氈,可能是因為可以當小茶几所以特別設計希望更穩固不要被翻掉?
 

 

可以放東西滿方便~如果是租屋族買一組滿適合,因為平常可以收起來或當寵物窩,就不用要買兩個家具又想說空間不夠大

 

 

灰色這張長37.5 X 寬37.5 X 高38(公分),本身設計就是椅子為主所以比較好坐

 

undefined

 

蓋子本身就有軟墊

 

 

這張的寵物墊兩面不一樣,有一面是刷毛的~冬天會比較溫暖

 

undefined

 

尺寸來說跳跳適合灰色的,小寶妹適合咖啡色的,

不過寶妹比較喜歡進箱子,跳跳比較不愛,如果要趴在上面休息的話跳跳就也要用咖啡色的

 

undefined

 

享受的跳跳

 

undefined

undefined

 

狂被寶妹煩

 

undefined

 

寶妹真的很愛咖啡色的茶几凳,一直進去玩和睡覺,

隔天我出門上班爸爸還傳來他又跑進去的照片,真的是帶對東西回家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希望他們可以喜歡並適應~這樣以後出去玩就可以帶這個出去給他們睡了

其實我大概拍了800張照片吧~手機容量一直不夠被我媽開玩笑說你就把一些垃圾刪掉阿

有養毛孩或家裡有小朋友的人應該很多都跟我一樣吧

就不繼續曬照片了~~如果有喜歡我們家跳跳和小寶妹,就到粉絲頁關注我們囉

 

景點資訊

特力屋新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4F

電話:(02)2910-99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更多新店吃喝玩樂懶人包 點我點我

 

 

 想看跳跳與小寶妹即時生活的朋友可以觀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蝴蝶犬 Papillon - 跳跳:我要出去玩 DOG PLAY Taiwan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是住在新店的朋友

 歡迎加入" 新店毛小孩交流社"一起交流新店寵物的各種資訊喔~

社團檔案區有資訊整理,歡迎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