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不接受邀稿,敬請安心服用•

IMG_5047.jpg

前幾個禮拜帶跳跳出去走走,很久沒帶她出去,因為發現夏天太熱他出去會喘,在家他比較舒服

好久沒來更新網誌,驚覺上一次發文居然是2016年夏天

雖然其實也有去露營什麼的,但就是荒廢了一陣子,有空再來補分享好了

 

這次我們來到新北市永和玩耍,

我是一個一定要吃東西,讓我餓肚子會生氣的人,尤其放假更沒有理由叫我不吃東西啊!

從前一個禮拜就在想要帶跳跳去哪走走好,原本想過大安森林公園,也找了一些寵物友善餐廳備著,

但最後決定去近一點的,我們在新店,想說永和綠寶石寵物公園也還沒去過不然去看看好了,

冷冷的天氣要先填滿肚子補充一下熱量,跳跳吃飽才出門我們也要吃點東西再去河堤被超大的風吹...

熱呼呼的鍋燒麵立刻浮現在我腦海裡~還有老闆娘特調的花椒油、超辣辣椒!!
(害我晚上在想隔天要吃什麼的時候超級餓...)

上次去吃過他們的南瓜海鮮鍋燒烏龍麵~那個湯是老闆自己熬的不是調味粉那種~料也很多!

而且我因為會脹氣很少會把湯喝完,但他們家的因為太好喝了我貪嘴喝到見底...

(先附上我上次吃的照片,對啦我半夜腦海裡就是一直冒出這張...嗚嗚嗚)
IMG_5049.JPG

修ㄟ鍋燒麵就在捷運頂溪站旁邊,所以就算是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朋友要吃也是很方便的喔!

頂溪站1號出口出來右手邊有一個神祕的洞,白天會有人在賣菜,走進去一下子就到了~
(雖然我們這次是騎車,但我自己不會交通工具所以都會想到跟我一樣的爸媽們阿~~)

這次的小菜,兩個人點了四盤
(一碟30元,菜色沒有固定~每天新鮮推出時令小菜)

大推豬皮!他們家豬皮拔毛超認真~都沒有怪怪的東西卡在上面喔!

還有豬耳多我平常是不敢吃的,但他們家真的處理得很好~我可以~~

IMG_4248.jpg

我超愛他們家老闆娘特調的花椒油!每道小菜道一定要加加加

寶貝最近很愛吃辣,也拿了他們自製的辣椒醬~超級辣~~
(真的很辣,我不敢吃太多,真材實料酌量取用不要浪費囉~)

 

吃到一半主餐來了,這次我點番茄口味的鍋燒麵吃吃看,我真的很愛南瓜和番茄,很想問老闆可不可以點南瓜口味幫我加番茄啊?XD

一樣是海鮮的~料都在下面唷~~不專業拍攝沒有把他撈上來,太想吃了有拍就好忍不住了...
(其實我們還有點冬季限量的麻辣鴨血,吃光光了完全忘記拍...沒辦法~太香了阿...)

IMG_4237.jpg

下面是寶貝點的原味豬肉鍋燒麵~我原本以為飯桶會點泡飯說!

(愛吃飯的修ㄟ也有泡飯和滷肉飯可以吃~完全不用因為有人不想吃麵不能一起共餐)

IMG_4236.jpg

今天覺得很滿足阿~~可惜來了兩次都沒有吃到聽說很厲害的椒麻皮蛋...根本隱藏版美食(跺腳)

跳跳我是放在包包裡面,他很乖不會影響到別人~

問過老闆娘說可以帶狗狗,不過因為不是寵物餐廳,建議想試試的還是要先再確認一下唷~~

另外店裡空間不是很大,大隻寶可能會太擠~大家自己斟酌一下囉^^


吃飽喝足前往綠寶石寵物公園,

會選擇去這裡是想說有寵物專區,有圍欄可以不用一直牽繩,而且天氣冷蟲蟲應該也不會太多,

中午吃的修ㄟ鍋燒麵在復興街,頂溪站在主幹道就是永和路,吃飽出來順向一直走就會到河堤的中正橫移門入口,

一進去就有寫綠寶石公園、停車場之類的指標,跟著指標方向左轉一直走就會到到停車場囉~

停好車後繼續往前走一下子就會看到綠寶石寵物公園啦!(門口有一個大大的招牌很好辨認)

IMG_5047.jpg

有分大型犬和小型犬區,但這天我們剛到的時候不知為何小型犬都沒人...大小型犬全都在大型犬區裡@@

跳跳很膽小,不太喜歡其他狗接觸他,所以沒人也是剛好啦XD只有偶爾也會遇到他喜歡的(超級挑朋友...)
(照片我是在小型犬區拍的,其實大型犬區比小型犬區大很多)

IMG_4240-2.jpg

其實設備滿多都舊了,大型犬區的門還有點壞掉~跟我們之前去過的迎風寵物公園比會覺得迎風比較好...

但如果是跟新店的親情寵物河濱公園比會覺得差不多~

跳跳走來走去一陣子後我想上廁所,所以就離開了一下

現在河濱公園都有廁所,可以帶腳踏車進去那種,所以像我這種一直喝水一直找廁所的也不用擔心喔!

回來後遇到終於有其他狗狗在小型區了!讓這公主病又不太社會化的老小姐見一下世面

一開始只有一隻喜樂蒂,算是很溫柔的,所以跳跳還可以接受~還去聞人家屁屁XD

IMG_4241.jpg

我出去玩就很少會看手機,回家才貼文,小喜媽咪看到我照片留言,發現原來是寶貝王小喜

我們是FB好友但是沒有見過面~居然這樣相認了~好奇妙~哈哈

另外還有一個奇妙的!就是我們遇到的第二隻寶貝Ruby,不到一歲小小隻的,跟跳跳一樣是迷你型的

IMG_4249.jpg

蝴蝶犬在台灣超少的~也很少會在路上遇到~

更巧的是,小寶妹的媽媽的媽媽的主人看到我貼照片跟我們說Ruby是小寶妹的親戚!

難怪我覺得~他的臉跟popo(小寶妹的媽媽)他們家的臉很像!

我們之前沒有見過面,回家後回想Ruby媽說他們之前都去碧潭,突然想到前陣子我有看到一則貼文就是去碧潭我還有回文

找了一下~果然是Ruby!哈哈~真的太巧了啊!

 

越晚越多人帶寶貝出來放風跑跑跑,今天還有遇到一隻柯基小北鼻~超級可愛

還會一直去蹭人家~我有摸到他~太Q了阿阿阿~受不了

IMG_4252.jpg

最後附上跳跳跑跑的笑臉做為完美Ending(在外面跑她才笑...是不是真的以為自己是人要在人的公園玩呀?)

IMG_4251.jpg

 

景點資訊

《修ㄟ鍋燒麵》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29號(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旁巷子)

電話:

02-2929-1192

官方FB

菜單

停車資訊:

可至永和耕莘醫院對面停車場或網溪國小地下停車場停車,騎車的話附近有路邊停車格

 

《綠寶石寵物公園》

地址:

新北市環河西路二段(中正橫移門進入向左行)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8.6更新~ 老闆有頂讓換人做,技術有轉移,但我還沒去吃過,吃過的朋友可以留言跟我分享喔

 

謝謝大家今天的觀賞啦~

最後再來小提醒一下

前往餐廳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可否帶寵物,畢竟規定隨時可能更動

做個有禮貌的毛爸媽,這樣才能有更多店家歡迎我們唷

有任何更新資訊也歡迎留言提醒我們更新唷~感恩

 

  想看跳跳與小寶妹即時生活的朋友可以觀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蝴蝶犬 Papillon - 跳跳:我要出去玩 DOG PLAY Taiwan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是住在新店的朋友

 歡迎加入" 新店毛小孩交流社"一起交流新店寵物的各種資訊喔~

社團檔案區有資訊整理,歡迎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