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cafe 鹿咖啡】

undefined

餐點還ok空間算舒適,桌與桌之間不會太擠的寵物友善餐廳,自行攜帶墊子毛孩就可坐椅子上

詳細介紹請點我

 

【T.D. cafe】

IMG_9073.JPG

這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只要帶狗狗去就會免費送狗狗蔬菜炒蛋唷~~~狗狗可以落地,大狗狗也可以去喔!

(已歇業,目前是由OSSO美式餐廳經營中,一樣可以帶毛小孩用餐~)

詳細介紹請點我

 

【Go bar狗吧寵物餐廳】

這是一間寵物餐廳,餐點是義大利麵、炸物點心、飲料等等的類型,有供應狗狗的餐點,還有販售狗狗冷凍鮮食包唷~

(已歇業)
詳細介紹請點我

 

【碧潭吊橋】

可以沿著溪邊散步、騎乘腳踏車,走走吊橋,吊橋晚上還有燈光Show喔~

詳細介紹請點我

 

【舊識西餐廳】

IMG_4743

開業已經很久的老牛排館,跳跳叫了也沒有被請走還說沒關係,對寵物的友善程度很加分!

詳細介紹請點我

 

【廣興河濱公園】

IMG_8143

人少,風景好,可以賞鳥、野餐的好去處唷~櫻花祭時有櫻花可以欣賞!

詳細介紹請點我

 

【碧潭渡船口】

IMG_8163

像這樣的渡船已經不多見,搭渡船真的是便宜又有趣的選擇,還能用不同的方式、角度欣賞碧潭,千萬不要只走碧潭橋就回家啦!

詳細介紹請點我

 

【eat enjoy意享】

5

這裡是寵物友善餐廳,裝潢漂亮、餐點好吃,還有可愛的店狗,感覺餐點很用心,服務人員也很nice喔!

詳細介紹請點我

 

【陽光運動園區】

IMG_8429.JPG

這裡算是河濱公園,有很多設施ex兒童遊戲場、沙灘排球場、腳踏車租借站等等,最著名的陽光橋有不少廣告來取景過~櫻花祭會有整條的櫻花林!最重要的是有大片的草地可以讓狗狗們盡情的奔跑唷~~~

詳細介紹請點我

 

【和美山步道】

IMG_8031

在碧潭橋旁邊,能夠鳥瞰碧潭全景,路途好走,這裡有螢火蟲復育地夏天晚上有螢火蟲喔!

詳細介紹請點我

 

【上海生煎包】

IMG_8042

位於碧潭商圈旁邊,有韭菜+粉絲蛋和高麗菜+肉兩種口味,買十送二,這可是排隊銅板美食喔!

詳細介紹請點我

 

【涮八方紫銅鍋蒙古烤肉】

酸菜白肉鍋+蒙古烤肉吃到飽!烤肉搭配的燒餅也不錯吃喔!

詳細介紹請點我

 

【小粗坑發電廠】

IMG_6920.JPG

漂亮的巴洛各式建築,是台灣目前最古老也還有在使用的水力發電廠喔!

詳細介紹請點我

 

【桂山發電廠/桂山冰棒】

IMG_6931.JPG

在烏來,便宜好吃又消暑的冰棒!

詳細介紹請點我

 

【雅各香腸】

IMG_6947.JPG

位於烏來老街,肥肉不會多,肥瘦剛剛好,肉汁可以用噴的!又是一個銅板排隊美食喔!

詳細介紹請點我

 

【台雞店】

IMG_6951.JPG

位於到烏來的路上,菜的份量都不小,味道也很棒,雞肉不會柴柴的!

詳細介紹請點我

 

最後再來小提醒一下

前往餐廳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可否帶寵物,畢竟規定隨時可能更動

做個有禮貌的毛爸媽,這樣才能有更多店家歡迎我們唷

有任何更新資訊也歡迎留言提醒我們更新唷~感恩

 

想看跳跳與小寶妹即時生活的朋友可以觀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蝴蝶犬 Papillon - 跳跳:我要出去玩 DOG PLAY Taiwan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是住在新店的朋友

歡迎加入" 新店毛小孩交流社"一起交流新店寵物的各種資訊喔~

社團檔案區有資訊整理,歡迎前往觀看^^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