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不接受邀稿,敬請安心服用•

連假就是要露營,不然要幹嘛?

228連假時我們去了一個風景秀麗的營地-五葉松營地

這次我跟跳跳單飛跟著朋友去~

前一晚就先到秘密基地住,這樣早上就可以晚點起床

有露營用品去寄人籬下超方便~還沒露營睡袋就先打開來睡~

我的睡袋只有一顆TETON的~冬天真的超好用!去武陵都能穿短袖睡覺!

228假期微涼剛好可以用~連跳跳都好喜歡~睡到一頭亂髮不想起床了~

吃完早餐,等其他同行的朋友集合完畢就一起出發~

就在快到營地的路上突然剎車...

傳說中的"沒吃過豬也要看過豬走路"....

我們只好等他們過馬路~

看到指標時我們遲疑了一下所以開過頭,因為入口處有一個禁止進入的標誌~

不過很快的我們覺得不對勁就折返了,從另一面才會看到的招牌,轉下去就對了!

竹林後方就是我們今天要搭帳的區域,我們搭了五帳包區~

因為前一晚的露友還沒走,又收拾得很慢,所以我們只好先在樹蔭下打開桌子野餐先~

這次依然是共餐的模式,聽說右邊的滷味是這家媽媽第一次滷,這家爸爸說這是還可以吃的滷味,

害我們都很想知道什麼是"還可以吃的滷味"

明明就很好吃呀~~~爸爸真是太不會講話囉~

這次露營第一張大合照~又認識了一家新朋友^^

跳跳:我也要吃~~

Nemo:我這麼乖的坐在這裡,什麼時候賞我一口?

單飛跟人走,椅子自己帶~Helinox椅子真的超方便的!!!

收起來又輕又小~可以塞進我的背包!!!

新買的椅子沒想到這麼快就派上用場了

吃飽飯休息一下再搭帳,

五葉松營地旁邊就是石門水庫,而我們的營位就是正對水庫麗景的絕佳位置!

爸爸忙搭帳,媽媽忙備料煮飯,小朋友忙玩桌遊,我忙玩狗

小朋友跑來跑去玩累的時候可以靜下來休息,玩桌遊動動腦,也不錯喔~

陪小朋友一起玩桌遊,小朋友最大的樂趣就是看大人輸~

家裡還不確定要不要給小孩養狗的人也可以找有養狗的露友一起同露~

親身體驗小朋友才能知道養寵物的樂趣與麻煩之處,自己評估適不適合養寵物~

同行友人幫跳跳拍的美照

終於搭設好了~用全景照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這一區的樣貌~

右邊就是石門水庫,兩叢竹林就像一幅畫的框架呢!

本日詢問度超高的帳篷~連營地主人都很好奇~但是他是非賣品~嘿嘿

到了傍晚,天色漸暗,先來把燈預備好^^

Coleman的北極星汽化燈操作簡單又很夠亮喔~要是沒提供電源的地方也很夠用!

單家之前就是考慮到沒供應電源的營地所以買了這盞,剛好看到達人割愛就入手囉^^

晚餐時間快到了~先來飯前小點心!

小朋友最愛的烤棉花糖~

這裡剛好有很多竹子,地上撿拿去洗一洗剛剛好可以用!

點心吃完正餐開始!

火烤兩吃超級美味

這次聽說是豪華美食團~所以準備很多好料!

先以烤雞、甜不辣作為開場~

接下來是松阪豬!(可惜買現成的切太薄了~嗚嗚)

重頭戲來了!超級大去骨牛小排!總共五大塊!!!

單家三寶:你們剛剛說的是!!!牛排嗎!!!

跳跳:有好吃的記得叫我就好~

先把塊面烤熟....喔....那個肉汁...那個火焰...那個香味....(寫到我都流口水了)

晚餐結束後就是大人聊天、小孩繼續玩桌遊的時光~

就讓超級大牛排結束這一回合~進入甜美的夢鄉吧!

 

睡前幫跳跳擦乾淨~讓他跟我一起睡~我真的好愛她~~

我只怕有蟲,所以通常他都是睡在自己的袋子裡的~今天通融!

早上起床看跳跳熟睡的樣子覺得超級棒的~~~感覺就會是美好的一天呀!

早餐時間~~~這次早餐多樣化,超豐盛的~果然是豪華美食團呀!

其實~~~有好就有壞~

這裡的風超級大的!!!尤其是這個景觀絕佳的位置~

風大到把我們的天幕吹壞了!

對面鄰居已經被吹成這副模樣....

所以說帳篷要選好的,釘子一定要下好~還要找有原廠保修的店家購買真的很重要啊!!!

本來想去附近的觀湖平台走走,但是風實在太大只好先收收回家~

趁著大家還在吃早餐、整理東西的時候去逛逛營區~視察一下大家的帳篷好了XD

以下是其他區,沒有面水庫美景,當然風也稍微小~

不過只要靠近道路的風都超大!大樹都被吹歪了~~

沒能去到原本想去的觀湖平台~我們前面的步道就加減再走一次好了> <

我知道這裡已經很美~但是人家就是很想離水更近一點嘛~~~~

最後來個大合照,準備離開營區^^

營區算是不錯,風景秀麗,營地主人親切,衛浴也還ok,

對我這長髮女子來說有不是風很小的吹風機實在是很貼心的服務了!

在收拾的時候水管破掉導致沒辦法洗東西,營地主人也超快速地來修復~真的超厲害的!

這裡算是覺得可以再來的營區喔!

 

離開營地來到秘密基地煮午餐~

會下廚的男人最帥氣啦~~~

把剩下的食材全部用完剛剛好呢^^

小朋友合照時間~Miffy你幹嘛做鬼臉呀!

很高興又認識了新朋友,露營確實是很不錯的活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營地資訊

《石秀灣五葉松營地》

地址:

桃園市復興區長興里11鄰高遶坪19號

電話:

0936-123467

FACEBOOK

 


 

  想看跳跳與小寶妹即時生活的朋友可以觀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蝴蝶犬 Papillon - 跳跳:我要出去玩 DOG PLAY Taiwan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是住在新店的朋友

 歡迎加入" 新店毛小孩交流社"一起交流新店寵物的各種資訊喔~

社團檔案區有資訊整理,歡迎前往觀看^^

 

文章標籤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