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2天1夜露營之旅

DAY 1

第一站 崔記早點
星期六怕塞車,一大早5:40就出門啦!想要趕在6點之前上高速公路,7點多就到宜蘭了^^
因為還沒吃早餐,所以在路上隨意估狗一下,找到崔記早點,正好也在我們順路的路上,所以就去吃囉~
雙陷河粉真的很好吃耶~宜蘭這類的米食真的都特別好吃~不過聽說蛋餅和煎包就普通囉~

第二站 牛鬥一角野營渡假村
這麼早到宜蘭當然很多地方都還沒開,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先到營地去紮營再出去玩,
這次我們預訂到了A區,旁邊開滿了金針花~營地主人說要加菜可以,但是不要拔太多唷~不然之後來的人就看不到花了~
A區入口處就有衛浴間,中間樓梯下去就有洗手台算是很方便的區域!

第三站 松羅步道
全長2公里,人不多非常舒適,不過我們沒有走完全程,而且返回途中就下大雨了!
我們只走到吊橋,在路途中有一個小徑走進去有溪水可以泡腳,小朋友當立馬下去涼快一下!
小狗們都走得氣喘吁吁了~當然也要涼快一下啦!沖完涼果然都舒服多了^^
這次NEMO最棒!自己走全程,POPO偶爾抱一下,跳跳當然就有一半的路途都在我手上啦!
途中還遇到路人看我抱著跳跳走跟我說,阿~當你的狗最幸福~(因為其他狗狗都自己走)
其實是因為有些路不好走,跳跳腳又不好所以才沒讓他一直走啦~

第四站 清水地熱
開放時間9:00~17:00
告示牌有寫17點準時關水清洗蛋池,所以不能太晚來唷^^
如果忘了帶材料,這裡也有賣網子、竹簍、雞蛋、玉米、筊白筍等等,
我們有買玉米,還不錯吃~不過建議可以煮久一點~不然會有點生生的喔!

第五站 梅花湖
這裡有電動車租借,所以路上電動車有點多....走路要小心一點喔!尤其是小狗狗很怕人家沒看到撞下去~
我們在這裡遇到有路人中暑昏倒了!提醒一下大家夏天出去玩要多部充水分注意防曬呀~
走一走之後就想在接上消暑吃冰喝涼飲一下,因為不能吃冰所以我喝了檸檬石花凍,還不錯~其他朋友去吃老兄芒果冰,三寶飯當然也跟著進去吹電風扇啦~因為我沒吃芒果冰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第六站 回營地休息
我們是共和國,一群好朋友一起出門~所以有花花也有綠綠的帳篷~呵呵~這次也掛上了家族門牌~家族名稱是蝴蝶犬的英文^^
這次晚餐想簡單一點,煮了火鍋和麻辣鍋~為了方便所以狗狗今天就吃西莎~一河西莎只有100多卡,只吃一盒西莎怕不夠所以煮火鍋時還未加調味料就先涮肉片和高麗菜剪小塊加進去給三寶飯吃囉~


DAY 2 
  

第一站 遊覽營地
一早起來放跳跳出來就一直跟我撒嬌(他睡在外出包裏~空間夠他側躺~放在帳篷內)~我再弄東西還一直搭想來找我後來就在門口等~真是沒白疼啦~嘻嘻
今天早餐間單吃了法式吐司,煮完我們的吐司多了兩顆蛋就分配到三寶飯肚子裡囉~吃完早餐開始收帳,收完後就到A區旁邊去看一下瀑布和大板根囉~原以為要走一下下,沒想到只要走幾步就到了啦!

第二站 菓風糖果工房
來到這裡剛好開始營業,但是人已經很多囉~還好我們很早來~不然可能要等停車位了!
我進去逛了一圈非常擠,不知道狗狗能不能進去~不過人超多所以也不想帶進去~呵呵
逛完一圈後的等待時間又是跳跳拍寫真的時間啦~

第三站 外澳海灘
這次從跟上次不同的入口進去,人比較多,但是也是沒有一般海灘人多啦!
到海灘當然要惡整一下小狗們帶他們去泡海水~跳跳依然很害怕一直往岸上游~POPO也會怕浪一來整個爬到NEMO身上~哈哈~只有NEMO到後來就比較適應了~
在海灘上好多辣妹來跟狗狗們玩~狗狗果然是把美眉不可或缺的小把戲呀?XD
當然也不忘要跟龜山島合照一下^^

第四站 紅螃蟹海鮮餐廳
新鮮又好吃~人真的很多~多到服務生看起來都塊累癱了!我們有預訂都還是要等呢~
我們的菜單是私杯秀的~不過菜都是差不多啦~如果是一般客人來的話假日是分人頭消費,一人500/800/1500元會幫你配菜~1500元的有限量~雖然我不知道內容有哪些,但限量想必就是有私杯秀的料理吧!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