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5.JPG

 

今天要來開箱的是毛小孩的防蚊液?(其實他更厲害,還能防跳蚤、壁蝨)

毛超人屏護式噴霧也是米知毛研的產品,之前我們也吃過他的益生菌(有興趣可以看這邊

 

IMG_1227.JPG

 

好奇寶寶小寶妹以為又有好吃的了~哈哈

 

IMG_1231.JPG

 

紙盒上就有清楚標示成份與使用方法等資訊,他是採用ecocert認證+專利草本萃取製作,

還有通過SGS和韓國首爾大學醫學系皮膚科醫師安全性認證(他網站上有資料可以參考),

我之前有時候會自己製作防蚊蟲精油來給他們用,但最近有點懶,有這個小黃瓶真是太好了XD

 

IMG_1232.JPG

 

一小瓶方便隨身攜帶,成分天然所以也不用擔心寶貝或要一起玩的狗狗舔到會怎樣,

 

IMG_1234.JPG

 

距離10~15公分噴灑全身即可(逆毛噴啦,我只是覺得寶妹這張比較可愛)

 

IMG_1239.JPG

 

肚子、腋下和四肢也可以加強一下,因為蟲蟲很喜歡躲在那些地方,跑跑腹部又會接觸到草地,

 

IMG_1241.JPG

 

跳跳也要來噴噴

 

IMG_1242.JPG

 

乖跳比較受控自己乖乖坐下給我噴

 

IMG_1244.JPG

 

大概噴個2、3下,噴好用手抹均勻就可以囉~

跳跳覺得我在摸摸,他很開心

對了,他有標榜不會粘膩,確實不會喔!

 

IMG_1245.JPG

 

因為以前有經驗壁蝨很常從跳跳的後腿進攻,所以我除了腹部腋下還特別加強了屁屁區域,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要不要加強一下這邊~

 

總結,

毛超人屏護式噴霧不是用殺蟲劑等方式去殺蟲,而是用一些植物萃取去防護,比較接近我個人使用習慣與理念,

不是像滴劑是要直接接觸皮膚靠皮脂腺去擴散,所以噴完就可以立即有效很方便又安心,只要出門前噴一下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家平常都會在院子放風,會上草地所以這個是每天使用也ok的產品我覺得很棒,

目前我們家狗狗是沒有不喜歡、沒有不良反應,也沒有看到有蟲蟲啦,

是不是你也會覺得很有用,有興趣可以自己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