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從台北跑到台中~誰叫他看起來實在太浮誇!光是龍蝦可以吃到飽就很誘人了吧!!

他中午和晚上價格是一樣的,下午茶時段只有假日才有,我們吃中午的11多就到了,不過要11點半才能結帳,

先到的先排隊,結帳動線一個人代表,其他人要到入場動線去排隊,

 

 

座位總共有700席~很大啊~其實我原本還有拍一個像小包廂的地方但因為手機故障消失了...

 

 

飲料吧有茶、咖啡、果汁、果醋、紅酒、白酒、生啤酒

 

 

紅白酒有用恆溫酒櫃,雖然是不怎麼好喝啦澀澀的,畢竟吃到飽嘛...

啤酒是鮮榨啤酒機,我沒有喝不知道味道如何~

 

 

我的第一杯飲料先喝了果醋開開胃,他有很多口味,不過都是偏甜

 

 

喜歡喝新鮮果汁的捧油~可以到水果區有鮮榨果汁~

還有椰奶!!我滿喜歡椰奶常常想台灣便利商店為什麼沒有賣,這裡居然有!!

 

 

喜歡罐裝飲料的,也有可樂、雪碧和立頓奶茶,在港式區旁邊的冰淇淋機那邊

 

 

這次就是因為龍蝦湯慕名而來的,第一道料理絕對要先排個龍蝦湯來暖暖胃啊~其實也有蚵仔湯和鮮魚湯可以點啦~

 

 

龍蝦湯有規定一個人一次只能拿一碗

我們很早進來所以是第一批去排龍蝦湯的,結果先來的沒有比較好,第一批居然給沒有身體的!!!

 

 

我就是很不會蹭東西的人啊~所以聽說有身體部位又去排第二次,結果到我居然又不是身體了!

因為排了很久所以問廚師有沒有身體部位的?他叫我10分鐘後再來~

我很相信他的10分鐘後去排,居然又不是?其實真的有點火但還是心平氣和的再問一次廚師,

他知道我來問過所以趕緊去掉一鍋沒身體的幫我煮~所以我終於拿到有龍蝦身體肉的龍蝦湯啦!

不過可能是因為已經煮過冷凍再加熱不夠新鮮,湯頭感覺也不ok~所以其實沒有很好吃

 

 

暖過胃來吃我愛的生魚片,種類滿多的~旁邊有展示區不能夾喔!

 

 

種類雖然不少,但我覺得沒有很鮮甜,而且有些筋沒挑掉口感就不是那麼好

 

 

沒想到今天最好吃的是椒鹽紅蝦!!這道料理後來排得比龍蝦湯人還多~

 

 

真的很好吃,雖然是炸的但是一點都不會老!肉很Q~而且還有蝦膏超好吃啊啊啊!!!

雖然一個人一次只能拿1~2盤,但是蹭這個真的比蹭龍蝦值得!

 

 

還有現開生蠔,一個人一次也是只能拿一盤,不過肉肥美又新鮮,可以說是這次第2喜歡的料理~

 

 

牛排也很還好~如果是想來吃牛排的我覺得可以選別家牛排比較厲害的吃到飽餐廳

 

 

如果真的比較愛吃肉~不如吃這個自己沖的牛肉湯口感還比較好喔

 

 

甜點的部分都還不錯,蝶豆花果凍不會太甜,伯爵紅茶慕斯我覺得不錯,我家人說他的龜苓膏好吃~

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兩邊口味不同,只要在櫃子裡的東西都是要請服務員幫你拿的,所以可以先看一下你想吃什麼口味,

 

 

甜甜圈擺得很漂亮但吃起來遜了一點,布丁普通,烤布蕾被舀完了沒吃到...

 

 

我拿的甜點~雖然不難吃但是口味比較普通所以今天甜點胃沒有大開啟

 

 

證明一下我是真的有來吃

 

 

吃素的捧油~也有素食區~不過吃素還來的人應該不多吧」?

 

 

我不是大胃王,之前腸胃出問題之後就沒辦法吃太撐,所以有很多東西都沒吃~

不過都有盡量拍給大家『視』吃,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菜色吧

 

吃到飽餐廳很少人去碰的Pizza~如果要吃Pizza吃到飽可以吃必勝客就好?

 

 

麵包區~感覺也是100公分以下只收清潔費的小朋友或是素食者才會吃?

用餐時間快結束他還會推一台麵包車來旁邊賣,天啊超飽看到都想吐完全不想買麵包啊如果在排隊進場的時候可能還會買

 

 

煙燻鮭魚和火腿肉片,可以搭配旁邊的麵包或沙拉吃~

 

 

沙拉區~需要開胃的可以先吃一下~種類滿豐富

 

 

壽司船~感覺也是有帶小孩的會需要的區域~

 

 

旭蟹、鮑魚、淡菜~如果有喜歡吃這類冷盤的可以吃一下

 

 

白灼蝦、小章魚、香魚...也是偏冷盤類

 

 

烤牛排旁邊的烤蔬菜,可以搭陪著吃,不過如果喜歡的話建議早點來拿,因為他保溫不是很夠後面再拿就冷冷的了

 

 

炸物天婦羅區~炸蝦也是一直現炸但是很快就會被拿光,算是這區比較熱門的菜色,

炸蝦雖然不小隻,但是肉質沒有椒鹽紅蝦好

 

 

炸蟹、炒飯、蒸物...椒鹽紅蝦開始的話就是在這裡排隊

 

 

除了蛋糕、冰淇淋之外也有中式點心和一些比較不用冰的蛋糕、餅乾

 

 

也有港點區

 

 

港式不是只有點心也有烤鴨~有餅皮的片鴨也是排隊現包,不過我看親友沒吃完說還好就是了

 

 

真的是森林百匯啊~什麼式的菜色都有!有一區我沒拍到就是泰式區,那裡也有炒蟹等等 酸辣的食物

這裡的大廳沒有很大也沒有很華麗,沒有像其他酒店那麼氣勢滂礡,但植物的裝飾看起來滿舒適

 

 

總體來說我會覺得喜歡海鮮的人來吃會比較划算和覺得好吃,因為肉食類的料理比較少,

菜色種類很多,但是就不是全部都會很好吃,不過口味因人而異啦!也許你會覺得好吃也不一定~

雖然最浮誇的不是最好吃的,可是光是多吃幾隻紅 蝦、生蠔、生魚片再喝碗龍蝦湯就很值得了,

畢竟有做活動的時候價格一個人不到一千塊啊~所以其實還是算滿划算好吃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店家資訊

THE LIN 林酒店|LV森林百匯

電話:04-2255-111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有地下停車場,用餐可以抵停車費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