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想吃舒芙蕾,上次去饗饗還因為沒吃到剛出爐的氣到哭被豬隊友說我很誇張

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不出門安慰一下心靈不行,就去吃個舒芙蕾鬆餅好了!

這次來到『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點了兩個應該是必點的來吃吃看,

 

我去的是京站店,位於京站廣場2樓靠近廁所的角落

 

 

裝潢很日雜感,從門口就能感受到明亮、整潔、清新

 

 

門口座位看起來不多,但其實裡面還滿深的,除了一般的座位也有圓形座位

 

 

點鬆餅就有含130元的飲料,我們選了伯爵紅茶,熱的茶壺超可愛!!

 

 

服務員會問你要先上還是後上,因為他是用茶葉泡的不是茶包,我們先上等到吃鬆餅的時候都苦掉了,

其實是好喝的喔!不過如果是想配鬆餅記得說跟鬆餅一起上

 

起司瀑布和牛堡(290元)

 

 

有附好吃的薯條,服務員會先放好給你拍照再來幫你淋起司瀑布~

這麼浮誇拍照不夠當然還要錄影啊!!!

 

 

起司瀑布和牛堡完全是一個超肥的食物啊~應該不比我愛的花生醬牛肉堡瘦~

因為漢堡墊的紙超級油~~尤其時淋了那個起司,我想就是因為要能順利流下來在鍋子上抹了不少油吧?

不過很好吃啦!吃一個是可以吃得完的不會膩到吃不下去~

 

經典蜂蜜冰淇淋鬆餅(240元)

 

 

傳說中『雲の鬆餅』這個鬆餅ㄉ ㄨ ㄞ ㄉ ㄨ ㄞ的~應該錄起來給你們看的!!

因為沒有吃過所以想說點基本經典款吃吃看,

口感和味道都非常棒~不過VV覺得有點太甜,可以兩三個人點一個一起吃比較剛好,

 

其實我覺得我們今天兩個人點一個漢堡一個鬆餅對女生來說是很剛好的分享組合,

因為他的東西雖然都很好吃但是容易膩,而且又很高熱量,所以怕胖也不能吃太多啦!

 

這裡的光線真的很好拍,完全就是設計過的,拍食物拍人都超棒~完全不需要修圖

 

對了,現在已經有開放訂位了,我們現場排大概等了一小時多(原本服務員是說要兩小時),

登記好他會傳簡訊給你,從簡訊的網址就可以看到你的訂位代號和進度,

 

 

大家如果已經有規劃好要去吃,可以不用傻傻在那邊等喔~

除了可以遠端看到候位進度之外,也可以線上訂位!!

從京站熱門餐廳線上訂位就可以訂了!!點我訂位

 

總結一下~覺得是很可以去吃的餐廳,上次香港來的蝶友來玩還連吃兩天,就知道是好吃的餐廳了吧

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樓

電話:02-2559-4846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