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6.jpg

 

現在筆電真的都好貴,原本有考慮Acer swift5,結果價格apple差不多!猶豫了好久最後決定還是買apple的筆電,

因為我希望顯示器好還有不要容易中毒,如果你跟我一樣用iphone那就會覺得更方便了,因為很多資料都可以同步,

很多人擔心不好用、用不習慣、軟體問題...我個人目前覺得還好,基本上都可以解決,而且操作上就像滑智慧型手機比Windows更直覺,

問題是apple筆電就很少能有折扣空間啊... 但是!!在這個時間買可以用買Acer的價格買到MacBook Pro!!

甚至可能比學生教育優惠方案還便宜!!

那就是百貨公司週年慶!!!像是我這次檔期去買,折算起來只花37,000元就買到原價41,900元的MacBook Pro,還送一個電腦包

 


 

上圖是我這次選擇的方案,說不定別張卡能有更多優惠,大家可以依自己有的卡去評估,

範例說明,我有新光三越會員卡,這次首7日特別有法雅客、i Store滿萬送千,再加上刷台新卡滿2萬送400、首7日加贈300,

還有卡片原本的紅利趴數回饋,這些都是可以同時享有優惠的!算一算一共可以回饋到4,900元呢!

雖然第二週會再便宜200元,不過我不太確定滿5000送500會不會3C品牌不能計算也不想多跑幾趟所以選擇在首7日就去買,

還有好幾家百貨公司週年慶還沒開跑,想撿便宜的可以多做一下功課囉!

 

若是新光三越會員卡的卡友,建議你可以下載他們的app,

 

(幫我回登資料的人填的會員名稱是錯的,我也是下載了app才知道~哈)

 

為什麼會建議可以下載呢?因為回饋機制有很多,送的回饋有分有期限、使用限制的『贈品』禮券 以及沒有使用限制的『商品』禮券,

有app的話會比較好一目了然你到底哪些回饋還剩多少餘額,

像這次滿萬送千的就是『贈品』禮券,有限制要在南西店消費且使用期限只到下個月底,面額是以百來計算,

銀行送的則是『商品』禮券,就沒有限制,也能1元1元扣款~

 

另外多再分享一點心得,那就是回饋的這些禮券,除了可以添購筆電相關週邊設備之外,

建議可以拿去購買百貨公司其他櫃位的優惠商品,因為週邊設備外面有很多選擇可能會比較便宜所以有一些不一定要在這裡買,

像是我這次就買了一雙休閒鞋是優惠商品,豬隊友也買了兩件uniqlo的衣服,

這些本來就是只會在百貨設櫃的品牌,或是剛好有在促銷的,又用回饋的禮券去買算起來就是打折再打折囉!

 

希望有幫助到跟我一漾需求,又覺得好貴買不下手的人囉
 

最後給我工商服務一下~有任何美編排版、客製化寵物紀念品、行銷管理、部落格撰寫、貼圖製作....的需求歡迎找我

需要看作品集或過去經驗分享的也歡迎用以下聯絡方式與我聯繫

 vickysjumpjump@gmail.com

Line ID: @zmw1062w

 

IMG_1359.jpg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