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大家都會自己幫寶貝洗澡嗎?從跳跳3歲多來我家現在已經5年了,後來又來了小寶妹一溜煙也3歲了@@

我自己是覺得親自洗比較好,可以跟狗狗互動摸摸或是看看有沒有哪裡有長東西或是蟲蟲,尤其像跳跳腳有開過刀我就覺得還是自己洗比較放心!!

我有朋友之前送澡堂洗澡,可能是因為寵物美容院消毒、病媒防治沒做好或是其他狗狗不小心帶進來,洗了香香反而帶壁蝨回家@@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韓國進口的洗毛精,順便來分享我們家平常怎麼幫狗狗洗澡,

就一邊分享怎麼洗澡和要注意的小事項,一邊分享這款洗毛精的使用心得囉~

如果只想看洗毛精和順毛噴霧評價的可以直接滑到最後面看總結

 

這次用的是Whistle洗毛精(按壓頭)和順毛噴霧(噴霧頭)

 

undefined

 

韓國原裝進口的~都是韓文我完全看不懂...還好有中文標籤

不含parabens、有機矽、礦物油、動物性原料、人造色素...而且添加天然提取物感覺很不錯

 

undefined

 

因為一開始想拍的時候我自己洗狗,有些想拍的沒拍到,所以過程穿插兩次洗澡的照片唷~~

剛好有兩種味道可以順便都分享到

 

undefined

 

狗狗不用太常洗澡,大概一個禮拜洗一次就好,太常洗反而會傷害他們的皮膚~

通常我會先幫他們用潔耳液清潔耳朵,然後擠肛門腺,

擠的地方如下圖位置,通常有硬硬的小球或是常常無故磨屁屁就是應該要擠囉!(千萬別對著自己擠!有些狗狗會用噴的!超級臭喔!)

 

undefined

 

做好前置清潔之後就可以開始沖水囉

 

undefined

 

擠洗毛精囉~~我覺得壓頭式的洗澡比較方便,因為之前我買過用倒的,還要一邊顧狗就會有點麻煩

 

undefined

 

兩種味道壓出來都是透明的~不是乳狀那種!!

 

undefined

 

阿跳聞聞

 

undefined

 

放在自己手上加水搓揉在放在寶貝身上

 

undefined

 

開始嚕啦啦搓搓搓

 

undefined

 

腳腳也要搓乾淨唷~~

 

undefined

 

不忘抓個造型捉弄一下XD

 

undefined

 

把泡泡沖洗乾淨甩甩毛

 

undefined

 

用毛巾擦乾~可以用吸水毛巾擦比較乾,不然吹毛會累死...

因為跳跳很小隻,所以我是買枕巾,一包兩條還能替換著用XD養小型犬的可以參考

 

undefined

 

吹乾~吹到睡著是怎樣XD

 

undefined

 

再用一點護毛柔順噴霧讓毛毛更漂亮、好摸摸不打結唷~~

(清潔和柔順功能最好要分開才能達到良好的清潔效果,人的洗髮精也是一樣唷~~)

 

undefined

 

洗香香就可以上床睡覺囉~阿跳超級開心

 

undefined

 

過兩天如果開始有異味或是有去門口散步、尾巴沾到尿尿...簡單清潔之後也可以用戶毛柔順噴霧去除異味

 

undefined

 

均勻地將噴霧噴灑於需要清潔部位後,再以乾毛巾拭淨即可

毛法濃密多層的寵物,可將噴頭深入毛髮內層使用,平時寵物毛髮打結也可以直接使用

 

undefined

 

有些寶貝跟我們家小寶妹一樣很討厭任何噴霧的東西的話~建議先給他們摸摸舒緩情緒唷!

 

undefined

 

總結一下這次用的洗毛精和順毛噴霧~~

閃亮絲滑狗狗洗毛精(紫色):花果香~很像人用的韓國ES香水洗髮精的味道~我很喜歡我自己都想自己洗的那種!!

純淨濕潤狗狗洗毛精(白色):草本香~味道比較清爽,洗起來有微薄荷的感覺,我也很愛!

這個品牌是韓國很多寵物醫院、美容院在用的品牌,是已經創建60年的老牌子,

其實我兩款都有用自己的頭髮做測試,自己敢用的才給毛孩用,不是乳狀的真的比較清爽對皮膚比較好,而且這兩款的味道都不會像美容院洗的就是狗狗專用的味道的感覺!

護毛柔順噴霧:兩款味道就是搭配同系列的,噴起來會感覺滑滑的,大概就像是我們人自己洗好頭髮用護髮油的概念,只是不會油油的比較像髮妝水~(長髮女孩兒應該比較聽得懂XD)

 

產品資訊可以看這邊~~

官網
FB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怎麼幫狗狗剃腳底毛和屁屁毛?

怎麼幫狗狗剪指甲?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