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跳跳一直掉毛,而且都是一球一球的,小寶妹的毛是細細長長的,

終於讓我受不了了~~毛可以用除塵拖把,但都會有小屑屑很難清~決定花點小錢解決這個麻煩!!

買了小資型的直立式吸塵器,在MOMO買的千元內解決~

雖然是有線的但線長有400cm,其他地方不管至少我房間會感覺舒服一點

而且直立式的體積小又能自己站立,隨便找個角落放就可以了很適合放在房間,

租屋族應該也很適合吧~年輕人在外租屋空間都不大

 

開始來開箱囉!!

真的覺得各大平台的快速到貨很厲害,每次訂完都是當天或隔天就立馬收到了!

不過明明東西就不大,外箱都很大一個阿

 

打開之後才是真正的貨品,這時候跳跳還會笑~之後臉就越來越臭了!!

因為狗狗們真的幾乎都很討厭巨大的聲音阿~吸塵器絕對是眾狗們最討厭的東西之一XD

打開來瞧瞧,裡面有些什麼呢?

延伸手把是可以拆的,所以可以收在這小小一箱裡,該有的都有啦!'

老式吸塵器都要一直買集塵袋,算是一個常常要買的耗材,

這款直立式吸塵器採用水洗式HEPA濾網,所以就不用一直換囉~

說明書中有提到,如果不能用有可能是濾網太髒或是集塵箱太滿,所以用完要記得清理!

該換的話還是要換,聽同事說之前去民宿用過Dyson,可能是都沒在清,出來的氣超級臭...

 

我這個人就是很愛先做功課,在買之前搜尋資料的時候,

有看到有些是標榜格子狀地刷,說是不會把超過格子大小的東西也吸進去,

還有網友說,他家地板很髒,沒有刷毛有些髒東西吸不起來,

但是我實際使用覺得滿好用的欸,應該是那位網友的污垢是黏在地上的吧?可能要加拖地之類的?

他的地刷長這樣,有凹槽延伸到左右兩側,所以在吸角落的時候也吸得到耶!

跳跳:旁邊那位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惡魔(吸塵器)吧?---離超遠XD

組裝起來,來看看吸塵器正面~白色的,我喜歡~集塵盒顏色也是素素的!(很多品牌都做得很繽紛不知為何?)

側面~左右兩邊都有出氣口,地刷有輪子可以站立,用得時候也比較省力~

背面~有方便收納電線的設計,站在那裏的時候不用煩惱電線要怎麼辦^^

只要將延伸手把拆掉,就可以變成手持式的吸塵器囉!重量也會變更輕~

來看一下它的規格:

◆輸入電壓與電流:110V/60HZ 
◆消耗功率:450(w)
◆機體尺寸:寬250x深143x高1067(mm) 
◆集塵盒容量:0.8L
◆電源線長度:400(cm)。
◆機體重量:1.5 kg 
◆個箱毛重: 2.3 kg

 

選的時候要注意你的需求,我自己是在意電線長度還有吸力強不強,

有些電線只有100公分,我會不知道要怎麼吸@@

在挑的時候有問男友意見,因為他們家有買一台日本Twinbird的,

我:有網友說奇美這台聲音很大欸,你家那台聲音怎麼樣?

男友:我覺得還好阿~你會半夜用?

我:會欸⋯但我的鄰居只有我妹啦

我:我剛剛看了一下,奇美輸出功率450W比較耗電欸?不過是不是吸力比較強的話功率也可能比較高?

男友:你是白癡嗎?當然阿>>>為什麼要罵我QQ

我有在網路上做功課,確實通常是吸力要大消耗功率就會高,

另外,還有看到有網友說奇美維修不方便,不過我有朋友家有用奇美的吸塵器,

所以我想,如果東西容易壞維修方便也是不方便!東西不容易壞維修不便影響也不大?

因為我希望吸力要給力一點!線長也要夠長!所以最後就買買看囉~

 

吸完地板很乾淨!跳跳睡到作夢~

使用之後覺得滿好用的,去吸廁所地板的時候還不小心把一隻小蟑螂也吸進去了...

完全來不及反應!不是正面吸還是很快就吸進去了@@

房間變得好乾淨,覺得好清爽好滿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雖然我沒有買過戴森或是伊萊克斯那種高級的所以無法比較,

不過花個千元以內我覺得算是很上手,又很輕!

我在賣場試用過戴森覺得很重,但我相信他有利害之處啦,吸力更強更耐用之類的!

覺得家裡狗毛、頭髮掉滿地的,趕快買給老婆(女友)用~買來幫忙吸更好XD

花幾百塊就可以不用再吵架,家裡清爽感情也會變好,值得!!!

 

因為我在做功課的時候都沒看到很多人分享,所以我拍了實際使用影片,

我一手拿手機拍一手操作使用,過程有小小失誤請不要笑我...

不過這也可以證明他很輕巧,因為我是連寶特瓶都常常打不開的人阿!

 

最後溫馨提醒一下~~

保證書上要貼產品條碼貼紙,在外箱上面,記得要先貼好,不要先把外箱亂丟喔!

 

*2018/8/7更新

今天拿去樓下吸客廳,真的太好吸啦!

如果想要輕,但是有線吸塵器線不夠長怎麼辦?

可以用延長線解決!動力線最方便^_^

  

動力線有在露營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

一捲幾呎百元就能解決!

為什麼不用無線的?

因為我家之前買過,覺得充電時間長卻沒辦法吸很久⋯最後整個一直放在儲藏室佔位子😅

跳跳不知道在好奇什麼,今天居然不會怕😆

  

吸完之後客廳、餐廳也都清潔溜溜囉~~

下次目標,吸樓梯!!

還想參考其他吸塵器嗎?延伸閱讀 【開箱文】換毛季節救星海爾Haier10in1寵物吸塵器|無線吸塵器|多功能車用吸塵器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