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請洽 vickysjumpjump@gmail.com
感謝各位的閱覽,歡迎留言跟我們互動喔^^ 想看跳跳&小寶妹的即時生活請至FB粉絲專頁 ♥

•本部落格不接受邀稿,敬請安心服用•

IMG_6920.JPG

今天帶著兩隻小傢伙一同出門散步,接近中午先來填飽肚子才有力氣玩

我們來到紅騷羊肉麵

這家店我冬天常跟同事來吃,一直推薦給爸媽,今天終於有機會一起來吃

可是之前沒帶狗來過所以進門前還先問一下老闆,

老闆說,裝在袋子可以坐室內,不然就要坐戶外,

現在是夏天當然要進去吹冷氣,所以兩位就委屈一下乖乖在袋子裡待著吧!

IMG_6906.JPG

這裡有賣羊肉麵,也有賣羊肉湯、羊肉爐,

紅騷羊肉麵菜單可以到他們官網看唷>>點我看菜單

每次來必點金針菇和麻辣鴨血

麻辣鴨血辣度還好,但很香也沒奇怪腥味,若喜歡吃更辣可以再自己添加辣油

IMG_6907.JPG

媽媽的紅騷羊肉綠藻麵,綠藻麵個人覺得其實沒什麼特殊的味道,所以不用擔心味道不適應唷~

IMG_6910.JPG

爸爸的紅騷羊肉麵大碗~大碗跟小碗只差10元,若食量大的可以選大碗,麵會比較多唷~

IMG_6911.JPG

我的當歸羊肉麵線,我真的超愛當歸的味道!如果喜歡當歸味的一定要嚐嚐^^

我的也有肉喔!只是麵線比較軟所以肉沉下去了~~~

我喜歡這家的原因除了湯頭好,中藥味道條的很棒,吃完嘴巴不會不舒服,

就是他的肉真的很好吃,應該是用腱子的部分,口感非常好!

不會像肉片那麼薄,也沒有我不敢吃的羊皮XD

當然也沒有羊騷味!雖然店名叫羊騷~~~

怕羊味的真心推薦也可以來吃吃看喔!

 

吃完之後要去開車的路上看到前面有一個像小公園的地方,

想說在袋子裡乖乖待那麼久要給跳跳和小寶妹出來放風一下,

IMG_6912.JPG

往前走原來是一壽橋,不小心又被我發現一個人煙稀少的秘密景點啦!

IMG_6913.JPG

這裡只能步行不能騎車,連自行車都要牽引,

所以真的超適合狗狗來散步的呀!非常寬廣又安全!

IMG_6917.JPG

下橋的話就是河堤,喜歡的人也可以到河堤漫步,在橋上看綠油油草皮感覺也很舒服!

河堤也有流動廁所,萬一真的狗狗解放完主人也需要解放的話可以下去上XD

IMG_6914.JPG

接下來就驅車前往烏來方向囉~

首先來到小粗坑發電廠看我想看的美麗建築,個人是有在偏好巴洛各式建築所以覺得很想一探究竟,

而且這裡是台灣目前最古老也還有在使用的水力發電廠喔!

IMG_6920.JPG

在網路上看過這個角度很想自己也拍一張^^

IMG_6921.JPG

要拍到上面那張照片要到旁邊的宮廟才拍得到唷~

對了,進來這裡的路非常非常小條!完全不像可以開車進來的路!

不過開進來就是囉!(要是技術不好或真的車大台的請自行斟酌!停在外面再走進去也是OK的)

IMG_6928.JPG

看完美麗的古蹟之後照著指標走看看屈尺古道

IMG_6922.JPG

我只能說一路上真的看不出來是古道或是步道,還好中途又有指標不然真的會越來越懷疑....

IMG_6923.JPG

這裡有一個休閒魚池,有人在住,但沒看到有人來

IMG_6927.JPG

魚池旁邊雜草叢生的樓梯就是古道

IMG_6924.JPG

為什麼我可以確定他是古道呢?因為地上有指標!

可是這裡真的不怎麼樣,所以除非很愛探險或喜歡沒人打擾,不然可以不要再被騙近來了XD

IMG_6926.JPG

運動完要來消消暑氣!

哪裡可以買到這麼便宜又好吃的冰棒?

答案就在桂山發電廠~~~

因為公家用公家的所以才能這麼便宜,雖然有人覺得有爭議但是我們是沒管那麼多啦!

IMG_6931.JPG

請注意!停車場旁邊的道路是單行道喔!一邊進一邊出~~~

因為當天就有遇到我們要進去時有人要逆向開出來所以特別提醒一下!

IMG_6944.JPG

IMG_6945.JPG

可能因為剛入夏所以今天人還算少,更熱的時候人潮可不是這樣的XD

IMG_6943.JPG

活動中心已經改成給民眾休息和抽號碼牌的地方

IMG_6939.JPG

看看買個冰棒還要抽號碼牌就知道人多的時候會有多多了吧!

IMG_6940.JPG

室內等待、吃冰區~~有椅子可以坐~

IMG_6942.JPG

我們在旁邊的戶外庭園吃

IMG_6936.JPG

我的紅豆冰棒,紅豆超多~~~又不會太甜~~~

IMG_6933.JPG

貪吃鬼小寶妹一直巴著爸爸~~~期待有他的份~

IMG_6934.JPG

果然等待是值得的...爸爸真的賞他一口!

IMG_6935.JPG

庭園旁邊有洗手台可以洗手,

對了,若有需要上廁所或把手洗乾淨建議到後面的廁所去喔!因為這個洗手台的水比較髒~

IMG_6937.JPG

清涼完到烏來溫泉老街吃點心,

雅各香腸每次都大排長龍,因為真的很好吃!

IMG_6946.JPG

有圖有真相,肥肉不會多,肥瘦剛剛好,切花滴滴油,肉汁還是在!

現烤很燙,不要一下咬太大口,免得燙到喔!

IMG_6947.JPG

雅各香腸就在橋旁邊,買完可以到旁邊享用、散散步

IMG_6948.JPG

從橋上往溪裡看,還是都是淤泥,怪手還是努力的在運作,去年的風災到現在還是無法平息真的要好好珍惜大自然

IMG_6950.JPG

離開老街後中途我們隨意兜風,晚餐吃台雞店,

附近還有另一家叫立正雞,大家都可以吃吃看,不過我們是比較喜歡台雞店,覺得立正雞肉比較柴

今天只有三個人所以只點半隻,半隻的話就會幫你切好,如果是整隻的就是手扒雞自己扒囉~

IMG_6951.JPG

炒山豬肉,偏油偏鹹,但是肉很多~~~(肉多還不高興真的很難搞XD

IMG_6952.JPG

竹筒飯

IMG_6953.JPG

炒水蓮,很大盤~我的最愛吃的好滿足!

IMG_6955.JPG

玩了一天,再加上毛上有黏到鬼針草所以回家立馬下鍋!

因為玩得很髒所以順便泡依必朗消毒一下^^

IMG_6963.JPG

遇水還是胖就是真的胖!XD

IMG_6973.JPG

洗好香香^^有人發現有4隻狗嗎?XD常常忘記是抱枕想說狗怎麼在那邊~哈哈哈

IMG_6979.JPG

有人問我怎麼一個人洗兩隻?

我的作法是兩隻先一起洗,洗完先吹不受控的寶妹,吹到半乾不至於感冒再吹乖寶寶跳跳,

吹完跳跳再繼續把寶妹吹乾~不得不說一個人一次洗兩隻真的很累啦!

還好有日本風超大的吹風機真的省力很多!

 

 景點資訊

紅騷羊肉麵

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樟新街12號

電話:

(02)2234-8097

官方網站

 

 

桂山冰棒/桂山發電廠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桂山路37號

電話:

(02)2666-7223

 

謝謝大家今天的觀賞啦~

最後再來小提醒一下

前往餐廳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可否帶寵物,畢竟規定隨時可能更動

做個有禮貌的毛爸媽,這樣才能有更多店家歡迎我們唷

有任何更新資訊也歡迎留言提醒我們更新唷~感恩

 

  想看跳跳與小寶妹即時生活的朋友可以觀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蝴蝶犬 Papillon - 跳跳:我要出去玩 DOG PLAY Taiwan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是住在新店的朋友

 歡迎加入" 新店毛小孩交流社"一起交流新店寵物的各種資訊喔~

社團檔案區有資訊整理,歡迎前往觀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跳跳 的頭像
小跳跳

蝴蝶犬跳跳&小寶妹xVV's world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林強
  • 太厲害了
    可以一次搞定兩隻.....
    我覺得妳養得兩隻一定比較乖
    我以前幫我們家那隻狗狗洗澡時
    他公子哥還會不高興......會跑給我追
  • 我家一隻很膽小,一隻活動力充沛,都算滿乖的啦~
    不過活動力充沛的那隻比較不受控,所以洗完澡要先吹他,不然會很可怕,呵呵

    小跳跳 於 2017/05/24 16: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