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不接受邀稿,敬請安心服用•

5

今天會出門用餐除了想說要帶兩隻寶寶狗出來走走之外還有重要的任務

就是小寶妹要去愛達司給陳醫生打預防針~還有順便給跳跳買驅蟲藥~

IMG_3885

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寶妹

IMG_3863

小寶妹:什麼?等下要打針?好玩嗎?還是可以吃?

IMG_3882

跳跳:嘿嘿嘿~今天沒我的事

IMG_3884

因為這天陳醫生下午有安排手術所以會提早休息,早上也都被預約滿了

我們前一天打電話去只能上午去現場等~

很快地有了空檔,小寶妹可以進去打針,

小寶妹這次有叫,但是一下就沒感覺了又跟醫生玩得好開心~哈哈哈

至於跳跳,因為要買驅蟲藥所以要量體重

每次護士姐姐都會消毒磅秤乾乾淨淨的唷^^

 

前一天就叫小姐姐到新店毛小孩交流社新店可以攜帶寵物的餐廳列表從裡面選一間餐廳出來

有這份表真的很方便~想要在新店帶毛孩吃飯只要打開這份表就可以找到喜歡的餐廳了^^

小姐姐選了eat enjoy意享寵物友善餐廳,

剛好離醫院很近所以打完針我們就走路去吃午餐囉~

雖然已經知道是寵物友善餐廳,門口有寫,地上也躺了一隻狗,

但是進門前我還是再度確認是否可以帶寵物進去~

這天剛好快要到萬聖節了,所以充滿了萬聖節的布置

1

趴在地上的店狗ENJOY小公超可愛~他都一直在那裏害我很好奇他為什麼都不動~哈哈哈

3

小姐姐覺得他好可愛決定去摸摸他~

不過有更小的小朋友想去摸有被老闆制止說太小的小朋友不要摸有可能會被咬喔~

2 

我們今天點了很多好吃的食物~點了一個A套餐和一個C套餐

首先上場的是洋蔥圈,這是C套餐的意享小點

8

然後是開胃菜墨西哥肉醬薯片~辣辣的很好吃唷~~~

4 

再來是A套餐的主餐,奶油明太子鮮蝦頓飯

這道很好吃唷~~~除了味道很棒、蝦子很多之外,飯的部分是用紫米!整個口感大提升!

9

這是C套餐的主餐,美式起司牛肉堡~還有湯A套餐的主廚濃湯~

旁邊還有附沙拉和脆薯~沙拉也可以配著漢堡吃~

5

切面長這樣~濃郁的起司加上超厚的牛肉漢堡肉!

11

小姊姊:好吃喔!

10

吃完主餐休息一下~換小跳跳出場囉~

7

跳跳:有我可以吃的嗎?

6     

小姐姐的甜點提拉米蘇~因為是萬聖節所以容器也是萬聖節的唷!湯匙是小鏟子超可愛

12

我的巧克力布朗尼~也不錯^^很濃喔!

13

今天我們都點了套餐所以花費比較高一點點~但是東西都很好吃所以覺得很值得!

14      

這家店對寵物真的很友善~因為我們在吃東西怕打擾到其他人所以吃的過程就沒有把狗抱出來

結果小寶妹因為還小所以當吃好要讓他出來才發現他尿再包包裡了!還漏出來

我馬上跟店家道歉請求協助,他們也很客氣地說沒關係然後來清理,

我向他們要紙巾擦拭也給了厚的廚房紙巾吸水~真的很棒!

美麗的店員還說,其實我們可以讓狗狗放在地上沒關係唷^^

IMG_3896

小寶妹:謝謝美麗姊姊沒有嫌棄我~

IMG_3899

意享2015年菜單看這裡

 

因為吃飽後還有陪小姐姐去公館買東西,以及去台大散步,

所以回家兩隻小朋友都很累囉~小寶妹睡到翻白眼~實在超誇張~~~

IMG_3910

跳跳也洗香香上床睡覺囉~

IMG_3935

謝謝大家又看完一篇我的不專業食記~ 

 

最後再來小提醒一下

前往餐廳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可否帶寵物,畢竟規定隨時可能更動

做個有禮貌的毛爸媽,這樣才能有更多店家歡迎我們唷

有任何更新資訊也歡迎留言提醒我們更新唷~感恩

 

餐廳資訊

《eat enjoy意享》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1段88巷9號

電話:

02-2910-9179

FACEBOOK

 


 

  想看跳跳與小寶妹即時生活的朋友可以觀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蝴蝶犬 Papillon - 跳跳:我要出去玩 DOG PLAY Taiwan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是住在新店的朋友

 歡迎加入" 新店毛小孩交流社"一起交流新店寵物的各種資訊喔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