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落格不接受邀稿,敬請安心服用•

Image

7月12日我們訂位幫媽媽和姑姑慶生,去了Mr. Jump炭烤牛排,

網路上看到會給狗狗餐一份牛肉就覺得好心動唷~一直很想去去看!

首先來看看裝潢~這是我們坐的區域

15.jpg

再來看看菜單

上半部都是套餐,有含餐包、湯、飲料,

也可以單點,每人低消150元

1.jpg

小跳一從袋子出來就好興奮的親親我

6.jpg

跳跳:今天我也有牛排可以吃嗎?

7.jpg

點好餐後開始等待,畢竟是現烤排餐所以不會太快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當日第一組客人所以還沒進入狀況還是本來就沒有主動提供,

一開始沒有給我們水,後來姑姑去問服務員還問要幾杯才給,

姑姑說要6杯,服務員看我們是5個人還覺得納悶

結果居然水還是沒有來,因為我想雖然已經上了飲料但是跳跳還是要喝水,而且飲料一下就喝完啦~我又說了一次水才來!

飲料是這種瓶裝的,美粒果清果汁就是菜單上的柳橙汁唷~

2.jpg

好吃的餐包~一人一個

3.jpg

熱騰騰的會爆漿唷~要小心燙口

5.jpg

套餐附的玉米濃湯

4.jpg

等待主餐的時候來了一隻可愛的博美~

因為沒什麼人,看到博美在地上走所以就讓跳跳下去認識朋友了

9.jpg

這隻博美寶寶超熱情的一直聞跳跳

10.jpg

後來還激動的想玩,做想玩的姿勢一直叫,跳跳覺得很可怕的跑了~哈

11.jpg

主餐終於來了,我點了8盎司原味炭火肩胛牛排加點天使紅蝦兩隻,只有牛排先來(但蝦也忘了照XD)

我點5分,但是裡面已經7分以上了@@

肩胛牛排筋比較多唷~若不喜歡太多筋的要考慮一下

8.jpg

爸爸、媽媽、妹妹點的特級雪花沙朗牛排

筋比較少,肉質也比較軟,我比較喜歡這種^^

17.jpg

 

姑姑的特級莎朗+天使紅蝦+凡立貝(我的天使紅蝦跟這個一樣只是另外裝)

這份真的很划算喔~壽星姑姑覺得很滿意!

Image    

雖然個人覺得沒有說很好吃,因為我的那塊真的太不5分了...其他家人也覺得普通,但是他的牛肉都是正常的牛肉味,這是他的優點!

不像西提的都是嫩筋或是醃製的味道,我寧可吃這種平價的原味牛排也不想吃西堤

吃完主餐後就剩等跳跳的餐來了~沒想到等超久.....當時也沒有很多客人說~

後來我看比我們晚來的博每餐都來了好久了才忍不住去問服務員

服務員:不好意思,正在做了,剛剛服務生送錯以為你們沒有帶狗

雖然我是沒發脾氣還是怎樣啦,但是心裡默默就覺得,有點誇張!我們有訂位欸!訂5個人1隻狗!又不是沒訂位直接來的!

不久後跳跳的餐點終於來了~

可是跳跳卻一點都不想吃@@(其實剛剛那隻博美也不吃後來打包走了)

跳跳平常是吃鮮食的狗,所以不可能對鮮食不適應,但是我知道他會挑食

沒有別的意思,只是想了解一下,所以問了服務員是什麼肉?服務員說是豬肉

恩,難怪了,因為跳跳不太喜歡吃豬肉......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吃到牛肉,而且我家點了5客都是牛排耶~結果狗餐居然是豬肉....所以其實有點小失望

而且當天回家看到有人晚餐去吃是給牛肉覺得更想哭

跳跳還沒吃早餐直接來店裡,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其實肉類裡面豬肉對狗是較不好的,寧可給狗狗們雞肉餐,希望店家可以改進一下

有誠意的話,希望店家沒有牛肉的話給雞肉吧~盡量不要給豬肉,畢竟豬肉分子比較大不好消化,

因應所有的狗,有大狗小狗,也不可能麻煩店家要切得很小塊,免費招待已經很好了

12.jpg

只好打包看看晚點他會不會想吃

說到打包,店員滿貼心的啦,直接幫我拿去裝,而且是裝兩層唷~

第一層是食物的袋子,再裝一層提袋

雖然覺得整體來講有點失望,也覺得不會想來第二次,但是服務真的還是算不錯啦

14.jpg

臨走之前又來了一隻西高地白梗~超可愛的

13.jpg   

今日消費如下~

16.jpg

吃飽後我們去三峽白雞山走走

以下是步道地圖

其實我們是從朋友家直接走過來的不是走步道,但還是放上地圖給各位參考喔~

28.jpg

走來的路上有好多小青蛙在水溝裡一直叫

照片 2 (6)

從樓梯上去是行修宮拜拜的地方,我們今天沒有上去,

對了,冬天有櫻花可以賞櫻喔~

26.jpg

中間的廣場有綠園造景

25.jpg

我們走走來吃台式下午茶(疑?不是剛吃飽嗎?XD

吳媽媽大溪豆干超好吃的,而且量多又便宜~

其實旁邊還有別家,但是都沒人排隊只有這樣人山人海

27.jpg

買好要自己在座位區找位子拿過去吃

21.jpg

爸爸去買我們坐著等

19.jpg 

上菜囉~是不是超級大盤啊!

PS.他的辣椒很辣喔!要酌量加嘿~

20.jpg

因為實在太熱了媽媽提議去吃刨冰

走去刨冰的路上遇到一隻小吉~跟跳跳交朋友呢^^

22.jpg

我們吃的是來來刨冰

24.jpg

一碗50可以選四種料,而且有蒜味花生可以選喔!

古早味就是要這樣吃~超級搭!

23.jpg      

開車要停車的話這裡有兩區廣大的停車場,也還算方便喔~

照片 1 (6)    

30.jpg

也有免費接駁巴士有到~給沒開車的朋友參考^^

29.jpg

回程累到不想理我自己睡覺的跳跳

18.jpg

回家後又是洗香香時間啦

跳跳真的超乖的躺在那裏都不會亂動

照片 3 (3)

這張意外人氣超高~也放上來萌大家一下~

照片 4 (2)

因為忘記拿跳跳的梳子上樓,所以只好把我的魔法梳借他用

沒想到意外的好用耶~可以梳下超多毛!而且打結的地方也不會梳痛~跳跳接受度超高唷~

照片 5 (1)              

謝謝大家今天的觀賞啦~

最後再來小提醒一下

前往餐廳建議還是先打電話問一下可否帶寵物,畢竟規定隨時可能更動

做個有禮貌的毛爸媽,這樣才能有更多店家歡迎我們唷

有任何更新資訊也歡迎留言提醒我們更新唷~感恩

 

景點資訊

《Mr.Jump炭烤牛排》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27

電話:

0908-606-616

官方粉絲專頁

 

《白雞山》吳媽媽大溪豆干、來來刨冰

地址:GOOGLE搜尋白雞行修宮

大眾交通工具:新北市新巴士F626紫薇線


  想看跳跳即時生活的朋友可以觀注我們的粉絲專頁

 蝴蝶犬 Papillon - 跳跳:我要出去玩 DOG PLAY Taiwan

 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是住在新店的朋友

 歡迎加入" 新店毛小孩交流社"一起交流新店寵物的各種資訊喔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