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跳跳節紮拆完線後第一次出去玩~一拆完線就陪一大早辛苦帶跳跳去拆線的胖達人葛葛去淡水吃吳家蛋餅啦

IMG_4892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吃啦~但是第一次吃就愛上了!真的超好吃!他不是一般的蛋餅皮~很Q~

IMG_4891  

這次胖達人葛格還有點一顆肉粽~也還不錯~不過還是蛋餅比較驚艷啦~

ps.蛋餅的醬是有一點點辣的喔~

吃完蛋餅就去逛淡水老街囉~一出包包就開始到處聞的跳跳^^

IMG_4893  

走到捷運前方的大廣場囉~這裡比較寬廣可以給狗狗散步~不過要小心到道路上就會有很多腳踏車

IMG_4894  

被不認識的小瑪先生偷親了>_<(羞

IMG_4895  

每次遇到太熱情又不熟的狗狗跳跳都會被嚇跑~

IMG_4896  

胖達人葛格進入老街後第一個買的東西是洪媽酸梅湯~

地點就在老店魚丸對面~沒有照片~呵呵

第二站就去老店魚丸囉

IMG_4898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的肉包~而且一定咬一口後加旁邊紅紅的醬~就會超級美味!

不過今天吃了蛋餅已經吃不下了QQ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程囉~一直快到廣場才放跳跳下來走~因為人實在太多啦!真的很佩服人這麼多還敢讓小狗自己在地上走的人....

IMG_4899

IMG_4900

IMG_4901

因為太早起來又騎很遠的車,所以胖達人葛格今天只送我們到捷運芝山站就回家休息囉~

我們有搭捷運到永和的比漾百貨跟媽咪會合

比漾百貨在頂溪站就有免費接駁巴士可以搭,30分鐘一班車,

除了美食廣場以外的地方都是可以帶有裝起來的狗狗的唷~餐廳則是視各店家規定~

逛完百貨公司就來去樂華夜市吃晚餐,

第一站是超好吃的樂華蚵仔煎~

IMG_4903  

跳跳姊姊我小時候住在樂華夜市這裡住到幼稚園中班才搬走~實在覺得這間蚵仔煎非常好吃~

不過今天醬的味道似乎有一點點點不一樣~份量也分配不太均勻~

第二站是阿國蝦仁羹

IMG_4905   

阿國和另一間蝦仁羹我都吃過,還是比較喜歡阿國的不過其實我覺得沒有差很多~

最後我還有買一杯綜合果汁~我不記得店名(不是大興果汁)~雖然不是以前就有的店是後來才有的~但是我很喜歡~每次來都會去買~

雖然老闆娘臉很臭但是真的是真材實料喔!下次有去再拍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