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31

今天預約好下午要帶跳跳去看醫生,所以早上就先出門走走囉~因為醫院在新店市區,所以就去碧潭散步了~

  

跳跳:雖然是早上,但還是有不少遊客搶著跟碧橋拍照,害我覺得人有點多有點害怕~

IMG_4427    

跳跳:散完步中午了,真是熱死我了呀~

IMG_4432      

IMG_4434  

一溜煙下午1點就到了,等著看醫生啦~

跳跳:今天不是出去玩嗎?怎麼會有看醫生的行程!?

IMG_4442  

看醫生的內容就另外寫在看診分享給大家參考,不在這裡多講囉~

看完醫生後,一路兜風兜到大直愛弟豆花吃好吃的豆花~

愛弟豆花標榜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唷~

這是姊姊的花生豆花~

IMG_4444  

這是葛格的粉圓冰

IMG_4445  
吃完後去附近隨意走走逛逛

IMG_4446  

後來葛格說他中秋節沒烤到肉想吃烤肉便開始預約燒肉,詢問小型犬有裝寵物包是否可以進去,

大直牛角說可以不過不能叫,叫的話會被請走,野宴興南店則是說可以,所以就前去野宴囉~

店家安排了二樓的六人座給我們使用~

有一個炭烤爐

IMG_4447  

還可以選擇一種鍋物,我們選了魚頭湯

IMG_4448  

食材肉類、海鮮、飲料、甜點都有,非常多元~

但服務不算很好就是了~

而且很多食材先準備在桌上都不甚新鮮清潔了,客人不吃的東西先準備了也很浪費...

雞軟骨烤了兩塊實在不敢吃,想說要讓他收走就放在空盤堆裡,沒想到他一個一個拿拿到中間的雞軟骨居然給我放回來=_=

就是我不要了阿~就算我誤放也沾到別的盤子的盤底了⋯

放在魚盤子上的檸檬也是要收盤子把檸檬移到其他盤子上可是他直接用手拿⋯(O_O)

最後這兩樣我都放到垃圾桶了以免他們拿給別的客人吃ˊ_>ˋ不是我要浪費,不是我點的,是他一開始就備在桌上的~

一開始還覺得安排寬廣不影響他人的位置給我們很不錯的說~想去的朋友自己斟酌囉~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