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跳跳在家陪單家兩寶,姐姐先來幫他踩線^_^
桂花園餐廳是全區可以帶狗的喔!裡面除了餐廳還有園區可以走走,花生豆腐滿特別的不錯吃喔~
吃完中飯剛好到最熱的時候,所以就往高處走比較涼囉!走步道的時候可以買顆馬告蛋來嚐嚐,不過只有現在這個季節有販售馬告喔!向天湖步道和咖啡民宿喝下午茶都是可以帶狗狗的喲~住宿的話就不清楚了~向天湖咖啡民宿低消100元,只要總金額超過就可以了不會逼每個人一定要點一份餐,他的飲料和鬆餅都滿好吃的,不是只有吃氣氛的店!
旁邊的賽夏族民俗文物館是不能帶狗狗的喔!因為這次跳跳沒來所以我才能進去好好看看^_^偶爾也是要吸收一下知識~
逛完向天湖就開始回程囉~中間停靠東河吊橋,上面的裝飾圖騰都是賽下族的圖騰十分美麗~橋還滿長的,所以走到中間還滿晃的喔!途中有看到兩隻小約來走吊橋~真是太可愛了(≧∇≦)需要注意的是告示牌有寫請勿在吊橋上讓寵物上廁所喔!
最後回到南庄老街也晚了,大部分的店都關了,所以就沒逛囉~只去了南庄老郵局和南瓜故事館~老郵局建築相當有特色!據說是日治時期留下來的~滿美麗的喲~可以好好拍拍照片^_^最後一站是南瓜故事館,裡面有各種大大小小不同顏色、形狀的南瓜~真的非常特別!買了一個南瓜奶酪來吃,滿好吃的喔!下面是南瓜泥上面是奶酪,攪在一起香香甜甜非常搭!喜歡南瓜的人可以嘗試喔~

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