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小跳跳:今天葛格騎車帶我和姐姐出去玩玩~因為騎了很久所以先帶我到國父紀念館走走^^

 

在等待美琪蒙古烤肉的時候就先去濱江街看飛機囉~其實我一直覺得大吹風機好可怕喔> <因為他好大聲!

 

葛格有先幫我問問美奇蒙古烤肉可不可以帶我進去唷~因為我很乖有裝起來,而且不會影響到別人所以可以進去"品乓"喔!

8  

 

吃得很飽之後當然要去活動活動筋骨啦!所以就去天母運動公園跑跑~我第一次去耶~好大喔!可以不用牽繩子走走好開心^^

8  

 

不過別的狗狗太熱情有時候我有點害怕~呵呵~很高興今天還遇到跟我一樣是小蝴蝶的狗狗喔!

8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小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